2013-10-29 22:21:46美羔羊

你就不要再固執了

「道理我懂,但是再怎麼說,妳還是我唯一的親人。我又怎麼忍心 將妳支解呢?」
r這不是支解,是擴散,是迴向……」
「是呀!但是我無法……」
「你聽著!我時日不多,你就不要再固執了。你只要記得佛陀捨身 飼虎的故事就行了。」妳生氣起來的時候自有一番威嚴,我不得不噤聲 聆聽。「我雖然是個羌人,但從小生長在瀾滄江一帶康巴人聚集的昌都 附近。」妳的魂識好似過早地飄出了苟延殘喘的軀殼。r我小時候就聽 族人說過,距離昌都百多公里的羌達尼姑寺的天葬台一帶蒼松蔽日,風 景優美,是理想的歸宿地.,族人都翻山越嶺十五、六天輾轉將親人的屍 體送去。」
妳緩了緩細若遊絲的氣息。r我從小就嚮往這麼一個地方,但羌達 寺我從沒去過,所以確切的天葬台地點我也不知道。」
141天地的叮嚀
向您推薦:商標  地磅  包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