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4 20:18:39美羔羊

我们也要抵挡

我们也要抵挡教会中的各样罪恶,使教会得到纯洁; 我们也要抵挡社会上一切的罪恶,使社会得到改造和进
步。
作神儿女的人,如果与各种世俗罪恶妥协,甚至使自己也 沾染各种罪恶,我们又怎能传扬上帝的圣洁与公义呢?
三、他见证耶稣是上帝的羔羊,介绍自己的门徒归向基
督。约翰对一切罪恶毫不妥协,但是在基督面前却一切谦 抑。他曾说:“那在我以后来的,我给他解鞋带也不配。”(约1 :27)又说:“他必兴旺,我必衰微。”(约3 : 30)当他看见耶稣来 到,就对门徒说看哪.上帝的羔羊,除去世人罪孽的。”(约1 :29—37)约翰的两个门徒彼得、安得烈就跟从了耶稣。
约翰的工作不是要高举自己,表现自己,求自己的荣耀, 扩充自己的影响和势力。他乃是要高举基督,彰显基督,使基 督得荣耀,使众人包括他自己的门徒都归向基督的救恩。
保罗对腓立比教会说无论是生是死,总叫基督在我身 上照常显大。”(腓1 : 20)
让我们在进入降临节的时期,准备迎接救主降生的时候, 以施洗约翰为榜样,省察我们自己。我们有没有准备好,让主 降生于我心。
1987年11月29日(主日) 降临节 讲于囯标礼拜堂
139
向您推薦:永和節稅  板橋會計師  高潔國際 - 高壓清洗機  

你 們的敵人
起死回生
羅馬軍官的親信
跛子能走路
結不出好果子

上一篇:起死回生

下一篇:为都是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