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3 07:39:40美羔羊

起死回生

起死回生=過了不久,耶穌和門徒到拿因城去, 像平時一樣有一大羣人跟在後面。U剛到城門,就遇上 1個送殯的行列,死者是一個寡婦的獨子。U耶穌看見 那寡婦,惻隱之心油然而生,就對她說:「不要哭!」 U隨即上前按著木槓,抬死人的人就停住了。耶穌說: 「靑年人,我吩咐你起來!」U那靑年就應聲而起,並 且開口說話。耶穌便把他交給他母親。
在場的人驚奇萬分,他們都高聲讚美上帝,又說.. r我們中間出了一個大先知,上帝果然眷頓了祂的百姓!」w這個神蹟的消息,一下子就傳遍猶太和鄰近的 地區。
施洗的 的疑問 S施洗的約翰從門徒口中獲悉 這些事,2就派兩個門徒去見耶穌t問祂是否就是自 中所預言的救主,或者他們要等另一位。
他們找到耶穌,便說:「我們是施洗的派來請 敎稱的:『稱是否就是所預言的那位救主,還是我 們要等待另一位呢?』那時, 向您推薦:新莊冷氣安裝  永和瑜珈  板橋手機貼鑽  

人壽命病欲終
隨學之善知識
結不出好果子
懷疑不信的心 態
生至極樂 世界
狐疑佛經
你 們的敵人
羅馬軍官的親信

上一篇:你 們的敵人

下一篇:我们也要抵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