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3 07:37:37美羔羊

你 們的敵人

 
信徒美好品德 J3「你們這些聽道的人,應該愛你 們的敵人,以德報怨。S爲咒,組你們的人祝福,替凌辱 你們的人禱吿。S如果有人掌摑你們一邊的面頰,連另 一邊也轉過來讓他打。如果有人奪取你們的外衣,連襯 衣也由他拿去吧! S如果有人向你捫借貸,就借給他; 有人拿了你們的東西,不要追討。M你們想別人怎樣對 待你們,就要怎樣對待別人。S你們以爲愛那些愛你們 的人,就很了不起嗎?其實,罪人也會這樣做。S只善 待那些善待你們的人,有甚麼稀奇呢?罪人也是一樣。 M你們只借錢給有力償還的人,有甚麼値得誇擢的呢? 即使罪人也會互相借貸,如數淸還。
你們要愛仇敵,好好的對待他們;無論借出甚 麼,都不要指望人家歸還。那麼,你們必有厚賞,並且 配作至高上帝的兒子,因爲袖對那些忘恩負義,罪大惡 極的人,也是十分仁慈的。S你們要憐憫人,像天父憐 A. j 。
不要批評人,免得你們被人批評;不要定人的 罪,免得自己也被定罪;要饒恕別人,這樣,上帝也會 饒恕你們。s好施與的,就必獲得十足的報酬,就是搖 勻壓緊,甚至滿載盈懷的報酬?,你們施贈的度量,也就 是你們獲報酬的度量。
向您推薦:板橋SPA按摩  永和旗幟  板橋腳底按摩  

狐疑佛經
人壽命病欲終
懷疑不信的心 態
隨學之善知識
生至極樂 世界

上一篇:隨學之善知識

下一篇:起死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