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6 15:50:57美羔羊

隨學之善知識

淨土璧道受謗大乘、誹謗如來藏正法者,此於經中,佛已多次提到,不可不知)。大眾 發了至誠心學佛念佛,應當要清楚所隨學之善知識:其所建立之宗旨與行 門,是否不違佛說,是否眞能帶領學佛之行者達成所發之善意初衷,行者 應當於善知識之著作或開示中,仔細閱讀,知其宗旨,於其宗旨契合佛說 之前提下,再來學其所施設之方便善巧,方能不違所願,不虛此生在佛法 上精神與時間及財力之戮力付出。
精進念佛迴向發願往生極樂世界者,無非希望確保往生、品位提升,然而佛說:r其人本宿命求道時,必□各異,言念無誠,狐疑佛經,復不信 向之,當自然入惡道中……其人但坐其前世宿命求道時,不大持齋戒、虧失經法,意狐疑、不信佛語,不信佛經深。」倘若口中精進念佛,心中卻對佛於經典中說有十方諸佛、有諸佛淨土產生懷疑,由於受到隨學善知 識(此處應說是惡知識)廣將錯誤之見解撰寫成書流通於世之影響,被誤導 以至成就此疑者,應當是要入三惡道受果報的。此類心口各異、言念無誠、 向您推薦:永和眼科  中和家電維修  中和冷氣安裝  

懷疑不信的心 態
狐疑佛經
人壽命病欲終

上一篇:懷疑不信的心 態

下一篇:你 們的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