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3 07:38:11美羔羊

結不出好果子

常思己過 s「瞎子怎能給瞎子帶路呢?他們必定 會雙雙掉進深溝裏。5學生的知識不能凌駕老師之上,除非經過訓練之後,才會追得上老師。U爲甚麼你只挑 剔弟兄眼中的小剌,而忽視自己眼中的大梁呢? U你自 己的視錢旣被大梁擋住-又怎能對弟兄說,『容我替你 拔去小剌』呢?騰君子啊!先挪走你自己眼中的大梁, 這樣就能看得淸楚,然後才可以拔去弟兄眼中的剌。
好樹不結壞果子,壞樹也結不出好果子;“樹 的好壞,從果子就可以分辨出來。荊練長不出無花果,蒺藜也結不出葡萄。U善人內心存善,言行也善.,惡人 內心存惡,言行也惡,因爲有之於內必形之於外。
兩種根基 s「你們爲甚麼「主啊,主啊』的稱呼 我,卻不服從我呢?U讓我吿訴你們,那些親近我,聽 我的話而又遵行的人就像一個蓋房子的人,深深掘地,直達盤石,然後在上面打穩基礎;即使洪水爲患,波濤 沖擊,房子一黙也不搖動,因爲它的根基穩固。s但聽 了我的話卻不遵行的人,就好像一個人將房子蓋在地面75 上-沒有打好地基,等洪水一沖,就完全倒塌了。」 向您推薦:永和美語  中和按摩  新莊植牙  

狐疑佛經
隨學之善知識
懷疑不信的心 態
生至極樂 世界
你 們的敵人
人壽命病欲終

上一篇:生至極樂 世界

下一篇:跛子能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