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3 07:40:18美羔羊

跛子能走路

耶穌正在替衆人治病趕鬼,又使許多瞎子 重見光明。M祂回答說:「回去把你所見所聞的吿訴的 li吧!就是瞎子能看見,跛子能走路,麻瘟病人得到痊 愈,還有襲的聽見,死了的復活,窮人有福音傳給他們., S凡相信我的都必蒙福!」讚揚施洗的 施洗的約翰的門徒離去,耶穌 當衆稱讚他:「你們到荒野是要肴些甚麼呢?見隨風搖 曳的蘆葦嗎? S如果不是,你們想看的是甚麼呢?是盛 裝的人嗎?不,衣著華麗,生活奢侈的人,只有在宮殿 裏才看得到。S你們究竟要看甚麼呢?是一個先知嗎? S哦,對了!我吿訴你們,約翰比先知更偉大。^^論 及他的時候這樣說:『我要差遣使者,在禰面前道 路』。S只是約翰雖是人類歷史上最偉大的人,但在天 國裏,最小的也比他大。」聽過約翰敎導的人,就連稅官也願意承認上帝 的公義,接受約翰的洗禮;S只有那些法利賽人和律法 敎師們,拒絕上帝的旨意’不肯接受約餘的洗^。
「這時代的人好比甚麼呢?他們似甚麼人呢? S他們就如街頭上戲耍的孩童一樣,彼此呼叫說:『我 們玩「娶親」,你們不跳舞;我們玩「送殯」,你們不 向您推薦:永和汽車美容  三重SPA  新莊婚紗  

狐疑佛經
結不出好果子
懷疑不信的心 態
人壽命病欲終
隨學之善知識
羅馬軍官的親信
生至極樂 世界
起死回生
你 們的敵人

上一篇:結不出好果子

下一篇:我们到耶稣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