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30 08:16:39chun

禮物 LX

 

有人跟我說,我對你太執著了。

你並沒有那麼好,不值得我這麼癡心。

 
我想,大概是因為我讀理工科的關係吧?

 
很多事情都很執著的要找到本質。

就像作實驗一定要有個驗證值!

 而且這個數值一定要100%的完全符合。



年輕的時候談戀愛分手都要給自己一個數值:

  自己想知道一個人從自己生命消失的價值是多少。
 



 

讀理工的死性子,也是深深的影響生活習慣。

連最簡單的:折衣服。也能發現我的固執。
 




折衣服是四四角角對的很好!很整齊!

讓現在我的Darling,說我折衣服很-驚為天人。

說我作家事很俐落,真是好媳婦的人選。



親愛的R,

這次我上台北,撥了空檔見你。

你問我:為什麼這麼多年我還是對你沒有忘情?

你真的問倒我了!

我還很認真的在高鐵上從台北一路想回高雄。

這麼久的事情,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你。

就像歌詞:

 忘了是怎麼開始 
 也許就是對你 有一種感覺

 忽然間發現自己 
 已深深愛上你 真的很簡單




你說這樣的回答太籠統。

所以,若一定要我給你個答案?

我的回答是:

  因為我讀理工的死性子。


       

上一篇:禮物XIV

下一篇:禮物L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