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21:40:07長腿獅子

薰衣草森林(尖石店)

離開了昌哥的幸運草小築
我和老頭子就直奔薰衣草森林
到薰衣草森林時已經是下午四點多
還是有很多車子停在路邊
從距離薰衣草森林一公里處的路邊
就有標示牌寫著"還有*公里步行約*分鐘"
我就在想誰會停在這麼遠的地方走路上去呀?
沒想到在步行20分鐘的路旁就有停了好多台車
所以我相信人多的時候是會有人停在更下面的地方走上去的啦!
還好我們今天是騎大羊來
所以可以一路順暢而且還有車位喔!


到了門口感覺就跟新社店的差很多
老頭子超不滿意他們停車場的石子路
一直說他們為什麼要用這些小石頭咧?
這個會很容易跌倒耶!

在門口照例的有一些訊息是用黑板和粉筆寫的
門票當然也是一百元可以抵消費

賣紀念品的商店真是毫無特色可言
還好還有那代表性的小熊坐在屋前
不然................
路標也不全都是木雕的
整個感覺都跑掉了
信箱只有五個
其中一個沒有標示牌
另一個標示牌則是掉了一半

在信箱旁邊的蓋印章的地方
就一個小小的檯子沒有任何裝飾
給人一種草率敷衍的感覺
許願樹就更不用說啦!
就是一堆紙綁在樹上
看了真不想許願
它的主建築物就是餐廳也是沒有自己的特色
好像常常在其他地方看到這種類似的建築
唯一值得一提的是
它的風景很美麗
尤其是坐在餐廳的三樓靠窗處
往外看就是一片山谷
剛好今天天氣不錯
所以幸運的我們(不知道是不是先去了幸運草小築的關係)
就在山上看到了美麗的落日
我們今天點了素食比薩捲(160元)和熟女桂花釀(90元蛋糕)
我是覺得比薩捲還不錯吃
可是老頭子覺得起司加太多
所以吃到最後有點膩
我和老頭子都覺得熟女桂花釀不好吃
我覺得它的桂花味道不夠重
蛋糕又太硬了

我們離開薰衣草森林時才六點多
可是天色已經非常暗了
有些下山的路段還沒有路燈
有點危險要小心唷!

我和老頭子的結論就是
下次不會想再來尖石店了
不過會想再去新社店喔!
老頭子 2006-11-13 08:35:37

嗯...到過尖石店後.正在想考慮要不要去其他的
薰衣草分店....會不會每下愈況呢?

版主回應
應該會吧!?
那要不要去住他們的民宿看看?
2006-11-14 20: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