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20:04:28長腿獅子

95年11月26日大阪根溫泉

因為老頭子有兩張免費的大阪根溫泉卷和兩張森林遊樂券
都在11月底到期,所以我們特別抽出時間到大阪根來
因為知道假日很容易塞車
所以我們是騎大羊來的
原本以為溫泉是要到森林遊樂區裡面泡的
沒想到,森林遊樂區和泡溫泉根本就是分開的
我們泡的是溫泉SPA
因為是免費的所以我根本對這個溫泉不敢寄予厚望
結果進去泡了之後才發現
這大阪根溫泉還真是…….太棒了
(一方面可能是將近中午所以人比較少的關係吧!?)
溫泉SPA一共有兩層樓,每一層都有不同的人工溫泉池
在二樓的SPA區居然還有薰衣草池和木醋池真的很特別
我和老頭子當然是每一個池都去給他泡泡看
每一種SPA都去給他玩玩看囉!
老頭子說還好我們沒有去泡湯屋
因為湯屋只有小小的一間只能泡湯
就不能玩到這麼多種設備啦!
我從很久很久以前就知道大阪根這個地方
可是每次都是從門口經過從來也不會想要進來
沒想到今天進來以後居然是驚喜連連
每一種溫泉池的池窟和溫泉水都很乾淨
看起來真的不像是開了很久的溫泉SPA
我和老頭子在溫泉SPA區裡待了兩個小時才離開
因為我肚子餓了………………….
我們在附近隨便找了一間店填飽了肚子
才又回到大阪根,這次是去森林遊樂區裡
進到了遊樂區看到好多的外勞喔!
原本還以為是哪一間公司的員工旅遊
後來才發現是桃園縣政府辦的外勞聯歡會
森林遊樂區裡有三種路線
路線不同所需的時間也不同
我和老頭子選了第一環30分鐘的路線
(因為我好想睡覺喔!吃飽了當然就會想睡囉!)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走樓梯(用石板堆成的)
走到我的小腿有一點痛了還沒走完
我的天呀!我開始擔心起第二天我的腳可能會更痛
後來還好有休息,在下山的時候還看到吊床
(沒想到這個園區的蠻人性化的
知道下山的人會累所以在路邊設了好幾個吊床)
我先躺了下去,看起來不怎麼樣的吊床
躺下去之後才知道,還真的很舒服耶!
老頭子還幫我輕輕的搖著吊床
害我有點不好意思自己一個人獨享
一直慫恿老頭子也來躺躺看
本來他還一直推託後來還是躺了下來
沒騙你,真的很舒服吧!
離開了吊床,很快的就到出口了
老頭子還一直碎碎唸說都沒有看到神木
唉唷!有看到板根就好啦!
現在回家的話還可以先睡個午覺再回台北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