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22:07:25長腿獅子

薰衣草森林

剛要走進薰衣草森林時,在山下看到用粉筆寫成的看板,我懷疑下雨的時候不知道會不會全都清潔溜溜?如果會的話,那就要重寫一次啦!很累耶!也因為這個看板讓我們知道原來我們將進入的這間店,是她們的第一間店,真是lucky呀!
進入門口有一位深穿紫色衣服的服務生在收門票
趁老頭子買票的空檔我照了張入園須知,真是與眾不同呀!
讓我開始對裡面的一切產生了期待…………………
入園以後就在路旁看到一個牌子…..淨身儀式????什麼淨身儀式呀?? 剛好前面有人在使用,原來是按下開關兩個噴器孔就會噴出有薰衣草香的水氣,你可以靠近噴器孔讓薰衣草噴向你的全身,這樣就像是灑了薰衣草的香水唷!真好…..有免費的香水可用耶!我和老頭子二話不說就去給它噴了好幾次,連回程的時候又噴了幾次,那個感覺真的很奇妙又好玩
越往裡面走才發現裡面真是別有洞天,那裡怎麼會有一排信箱呀?喔!原來是讓你用來寄信給自己或別人的,那八個幸運信箱各有不同的功用唷!可是我現在忘了是哪些功用,類似以你旅遊的心情來分的吧!?
什麼?!你想寄信可是卻沒有明信片,那怎麼辦?你放心啦!在紀念商品店有賣,可是我沒去買所以也不知道一張到底要多少錢?不過我有去蓋紀念郵戳唷!是免費的呢!
在紀念品商店的前面有一個亭子也示販售紀念商品的,可是她們的攤販都佈置的很乾淨很漂亮也很有特色,尤其是她們那個賣吹泡泡的瓶子,做的很像汽水瓶卻是百分百塑膠製品喔!
逛完了紀念商品和小小的花園以後,我和老頭子決定坐下來休息一下,我們走到櫃檯卻發現不知道要怎麼點餐,問了一位服務人員後才知道原來要先自己找喜歡的位子坐下來,自然會有服務人員為你地上菜單,我和老頭子選來選去換了好幾次位子才決定坐下來,其中還有一次換到比較偏遠又還沒收拾乾淨的位子,坐了一會兒,發現太偏僻了,根本沒有人來理我們,才又換到比較靠近櫃檯的位子,因為那裡比較醒目又有音樂可以聽,果然才剛坐下沒多久就有服務生來為我們點餐了。
再等餐的同時,研究了一下薰衣草森林的歷史,原來是兩個女生合開的,真的好厲害唷!看著看著我不禁讚嘆了起來,同樣是女生我就沒這種才能及毅力做這種事;另一個發現就是……..原來我們是坐在廁所的上面耶!感覺雖然有點怪怪的,可是卻沒有聞到廁所的臭味喔!順便一提,在廁所的洗手檯上面的香皂也是她們的紀念商品喔!我是因為看到了解說才使用它的香精油香皂的,還蠻香的唷!
吃飽喝足了我們出發往薰衣草歨到走去,發現其實薰衣草森林還蠻大的耶,也發現在上面有一間coffee shop有賣飲料、冰淇淋和簡餐...等東西,而且價錢比下面的餐廳還便宜耶!早知道就來這上面吃了,我們兩個異口同聲的說,在往上走到山頂有一棵許願樹,你可以在餐廳的櫃檯拿許願卡(免費的唷)後在許願卡上面寫下你的願望,再拿上來別再許願樹上,至於願望會不會實現就不得而知了,因為我沒有許願啦!不過在許願樹的山上看風景很漂亮喔!
我和老頭子坐了一陣子,享受了大自然的安逸與寧靜,要離開時天色已逐漸昏暗,可是陸陸續續還是有人進來,真不知道他們這麼晚來做什麼?來吃晚餐呀!因為他們也有供餐,搞不好晚上又是另一種風情呢!我說完回頭看了看,果然許多的燈都已經點上,讓薰衣草森林展現出不同的風貌來了
我和老頭子都很滿意這次的薰衣草森林之旅,老頭子還誓言說要去遍她們所有的分店,我也舉雙手贊成,希望她們能維持這樣的品質到每一間薰衣草森林。
對了!要去薰衣草森林有一件事一定要記得喔!那就是絕對不能穿紫色的衣服去,為什麼呢?等你自己去了解囉!
老頭子 2006-11-10 16:18:57

嘿嘿...明天就要去尖石店了喔.....
嘻嘻..蠻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