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01:18:41whale

418

418
那天跟同事去吃飯
去一家mm音樂餐廳
有玻璃搭蓋的屋頂
有好吃的異國料理
有頂級的高級音響
有喧鬧的醫生團體
有好笑的同事趣事
有整櫃的哈囉凱娣
有整牆的專輯唱片


怎麼都剛剛好同一行

怎麼剛剛好跟我的生日顛倒

第一次跟這位同事去吃飯
其實還蠻能聊的
不過他好瘦喔
瘦到弱不驚風
就像紙片人一樣
隨時會飛走

他從小到大除了國小之外
沒拿過一張畢業證書
國中的畢業證書據說為了需要用到照片
居然把畢業證書上的照片給撕下來了
所以也等於沒有畢業證書
可是他現在居然有國立大學的碩士畢業證書

我從小到大學都有畢業證書
但是研究所時被退學了
所以沒有畢業證書

早知道只要拿最高的學歷證書就好

居然有人為了想要當明星
還真的讓學校退學
我是在說我
只是我並不想要當明星
只是捱不過那種研究生生活
畢竟對研究的不是非常有興趣
(如果心無旁鶩,如果基礎雄厚,也是可以唸的很好)
繼續與放棄的念頭從一開始就有
很多的原因更加深了我放棄的決定
剛好同時迷上樂團
所以變的跟明星有點相似

這位同事與我之間有太多相似的地方
同一所大學,但是那時並不認識
同一所研究所,我放棄了,他才剛開始唸
同一間辦公室,他在2樓,我在1樓
同樣喜歡音樂,他唱KTV,我追樂團
同一個身高,他四捨五入170,我鞋子穿上170
同樣白皙
同是火象星座,他射手,我獅子
同在一個課室,他股長,我承辦員
同樣為了當明星被學校退學,他大學,我研究所
同樣是人,他聰明,我笨蛋
剛好十個同

前天我才嫌棄倇伶切鳳梨太浪費
今天變成他嫌棄倇伶切芭樂太浪費
倇伶心理大概想:「這兩個人怎麼那麼難伺候???」

好吧!!!
從此以後
他是我哥哥!!!
就不知道他願不願意收我這個妹妹????

~~~~~~~~~~~~~~~~~~~~~~~~~~
今天最新發展
原來他收倇伶當乾妹妹
真是錯綜複雜的關係呀!!!!

隨著時間的消逝
可惡的人居然說他比我高很多
怎麼突然之間我變矮了??

哇~~~~
幹麼老是覺得我跟他相似的地方越來越多了
這代表啥?
200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