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01:56:53whale

就是這樣

就只有一個帥字可以形容

91年的時候開始迷樂團
認識了一群女孩子
就旁人的眼裡,認為這群女孩子被團長的帥氣給迷住了
後來經過了這些年
那群女孩子真的所剩不多了~~~~
看來真的是被帥氣給迷住了!!!!
是嗎???是這樣嗎???
那時的誹聞是我是團長首席的老婆

94年秋天開始學踢踏舞
這個老師是經過我多年的尋找才讓我遇到
還記的第一次去看老師上課(也算試跳,因為我沒有鞋子,所以只好在旁邊看)
那時還在考慮要上許老師的課還是楊老師的課
因為早就認識許老師
所以我直覺跟不上
所以就選了楊老師
那些動作對我來說輕而易舉
後來才知道~~~天阿~~~~被騙了!!!!
多了一雙鞋子,就全部都不一樣了!!!
相當懷疑以前跳舞的基礎都跑到哪邊去了
至少也有10幾年呀

我就覺得老師是個值得學習的老師
連我都知道了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知道的

他的舞蹈會讓我想要繼續學舞(不過得學生能跟上他的進度才願意教)
最重要的是不會浪費時間卯起來跳(缺點就是學過就忘記了)
還有跳舞比唸書還累
腦袋得隨時保持清晰,不可以打哈欠
認識很多踢踏舞老師
每一個老師都有我學習的地方
我想只有楊老師會更發光發熱
因為外型功力等等諸多因素
昨天才剛到樂團演奏的地方
連跳舞都還沒跳,已經造成一股炫風了
老師應該直接去當模特兒的
奇怪怎麼沒有去當模特兒????那些經紀人的眼睛有問題嗎???
(原因我想是老師不願意吧?!)
最新的誹聞就是有人半夜兩點傳簡訊給我
祝福我跟楊老師的戀情能夠一直幸福下去@@$$%%&&**$$##@
我是希望能夠跟楊老師繼續學舞
那些能夠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舞蹈
這是需要相當的勇氣
因為程度關係,我得有悲慘的心理準備~~~~
團長真正的老婆還有家族的一些媽媽開始拋棄了團長選擇了楊老師
這是我沒料到的
首席又先離開了
首席的心情不是我能夠理解的

這中間又因為聽廣播(94年度春夏交接時刻)
讓我認識了了解了黃國倫老師
雖然沒有見過
只有打過幾通call in的電話
國倫老師已經沒了帥氣的外型
但是有一付帥氣的嗓音
還是有跟帥字沾一點邊
對音樂人的認識又多了一些
又因為家族朋友裡頭不乏音樂人
所以又認識了一個小提琴家kim(也是牙科醫師)
又是一大群人瘋狂的迷戀

其實這樣好的東西實在不應該跟別人分享的
也無法阻止別人分享^^
應該偷偷的欣賞就好
下次嘴巴閉緊一點
網路的留言也不要留了
每次都相當後悔留言
可是每次都是想到就做了
結果就是一大群人瘋狂的迷戀(當然不是因為我的留言,我沒有那麼重要啦)
打斷了我原先的感動喜歡
品質也就相對了減低了
這裡面就屬楊老師的留言版留的言最少
有了先前的經驗
我想我越來越厲害了~~~哈哈(不要罵我阿)
其實也不是刻意不留的
只是我算新手,又是跟一堆舞蹈老師一起上課
害怕丟臉~~~
不過我的想法會讓老師知道的!!!

忘記之前跟子玲老師學爵士舞
也是從學生6人跳到20幾人
跳到後來都只能粘著牆壁跳舞
品質大大的降低了

上一篇:遇見

下一篇:T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