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01:02:45whale

遇見

哈哈~~~~
今天總算讓樂團跟舞團遇見
我認識的樂團很少
認識的舞團也很少
但是我的直覺不會錯的
這是我最喜歡的!!!也會是最棒的!!!!

外面的世界的確有相當不錯的團體
可是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阿
我不認識他們
他們也不會想要來認識我

今天去踢踏舞講座
真的是大開眼界了!!!!
對踢踏舞的了解居然只有托兒所的程度~~~

過去的
有男有女
現在的
只有男生(其中一個女生,有個獅子頭,感覺很像人妖)

過去的,是舞蹈
現在的,是生活

踢踏舞只有快樂的嗎??
踢踏舞有喜怒哀樂嗎??
踢踏舞好像只有快樂的!!!!

通常踢踏舞只有快慢大聲小聲之分

希望薩克斯風因為踢踏舞而有新的作品
踢踏舞因為薩克斯風而有不一樣的感覺

我呢!!!得找個時間來跟舞鞋相處
屬於我的踢踏舞鞋~~~~又多了好幾個選擇~~~~

上一篇:忍~~~

下一篇: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