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19:20:02微笑阿尼

逼真的夢境..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壓力太大...

都作一些很怪但卻很逼真的夢....

昨晚夢到我在病房值班,突然間醫院廣播大響

"病房發生火警,請民眾趕快疏散..." 這是很異常的事件

因為按照正常流程,醫院應該廣播"紅先生"

夢中我請同仁打電話給總機確認...

自己趕快趕到現場...到了現場 民眾到處亂竄

混亂中 我看到蔡川忠醫師...我問他怎麼會這樣...

他說他也不知道 不遠處看到火光....

正要衝過去時....嗶嗶嗶...嗶嗶嗶...

鬧鐘響了...又被拉回現實....

還是得穿上衣服到醫院上班了....
-------------------------------------
早上回到家,進入夢鄉.....

又開始作夢,夢到在一家戲院看著很無趣的電影...

所以提早回去祖屋....

沒想到,卻突然遇到地震...搖的很久又很大...

比9/21還大...搖得我頭都暈了...

在夢裡,我要家人趕快去把所有水桶裡的水流滿....

看來當年的缺水恐懼...看夢來還是呈現囉....

夢裡還是不會騙人.......

連續2個怪夢...

很累.......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