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20:24:46微笑阿尼

蘭陽之旅

7/10 7/11 咱麼難得共同有2天假期 我等這天好久囉...

一直很想離開花蓮,然後帶著妳一起探險但是這是第一次自己計畫出遊,

其實到出發前一天9點多,我都還沒有一個頭緒...

拿著在7-11買的宜蘭旅遊手冊,一直反覆看著要如何安排才會緊湊

而不會一直花在移動的時間上...

然而那幾天...我有點感受到妳的心情低落...而傍晚的簡訊...

其實讓我小擔心了一下...不過我想我能體諒妳的身體不舒服....

女孩子畢竟還是比較辛苦點...

不過最後妳還是答應跟我去童玩節,呵呵,煞那間一掃陰霾...

彼此相中一間在頭城的夢幻民宿...我好喜歡照片裡給我的寬敞空間

還有鵝黃色的燈光,只可惜打電話去已經被預約了...

呵呵,相信總有一天我還是會帶著妳去...
-----------------------------------------
”香格里拉”這是我們選擇的住宿的地方,選擇它是因為距離親水公園最近

也因為剛好有房間...其實很幸運.因為那是最後一間房...

而童玩節 這是我大學時就很想去的地方...本來我不想碰水的

因為妳也不能玩水,一個人玩自High其實也不太好...

不過 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還是玩開了...全身都溼透了....

哈哈,不過水有點髒是真的....因為我回到旅館,脖子上居然還摸到樹葉

衣服也都是沙子...但是玩的很痛快....

也許在醫院呆久了,很難得看到這麼多健康年輕人在歡笑...

映像很深刻的就是幾個小朋友逞強 故意挑戰強力水柱...

但是卻又不敢正面衝擊....只好用屁股當眼睛 慢慢”八庫”去適應水柱

哈哈,不過水柱太強 把他們的小庫庫都往下沖...就看到小朋友拉著褲子

怕走光....哈哈 小朋友真的很天真...
-----------------------------------------
下午,司機老大建議我們租摩托車,我們花了四百元租了一台新車

有了車真的不一樣,因為我們就可以到處去想去的地方

豆腐舺,傳統藝術中心,羅東夜市...有車真的很不賴....

其實宜蘭許多地方沒有我想像中的遠....

還有太平山的日出 頭城的夢幻民宿 以及礁溪的溫泉 跟蘇澳冷泉

還有好多地方好想去....只可惜假期太短了....

也許真的安排的很緊湊...2天一夜 讓我覺得我玩了好幾天的感覺

然而當我們回到花蓮後...我接到朝琳學長的電話....

”王仔啊...跟你說一個不好的消息....”

聽到時,心情突然沉悶........

我的預感 成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