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00:53:47微笑阿尼

堵住水壩水孔的小男孩.....

記得有一個童話故事...有一天有個小男孩在村外的水壩

看到水壩牆上有個小水孔...

那個水孔正慢慢地有水柱噴出

而且小水孔慢慢擴大...周圍裂縫也逐漸增多...

小男孩週遭沒有任何人,但是他知道如果他跑走...

那裂縫可能會更加擴大...整面水壩牆可能因此而崩塌

水壩的水就會淹沒整座村莊...

他選擇留下來....

並用手指頭堵住水孔....等待其他路過的人救援......

雖然這只是個童話...但是在我心裡面留下很深刻的映像

小男孩讓我知道許多事....是可以事先預防的..只要你勇敢面對它...

其實我知道我自己犯了一個錯...錯不該讓彼此有產生疙瘩的機會...

這一個月以來,我自己也一直在預防有任何外力阻礙讓我們萌芽的感情

只是我的優柔寡斷個性...讓妳產生一種不安感...

今晚接受到妳的簡訊...以及下午看到妳的日記..

整個晚上好沮喪...真的好想馬上見妳...跟妳說我的想法...

今晚我們見面了....妳依然擁有燦爛的笑容...剎那間讓我安心不少...

有很多話...我們彼此都說出來了....我懂妳的感受...

因為我設身處地站在妳的立場想過了...

如果有一天,我的另一半還一直關心著別的男孩....

我也會吃醋的......

我不會一直要求妳相信我...但這不是代表我做不到喔

而是單方面要求妳相信自己...這只是消極的作為....

對妳也是不公平....

我應該要要求自己的行為...讓妳相信我的心志....

對朋友關懷...我真的只會做到一定限度....

而妳....在心中永遠是我最在乎及最受呵護的女孩....

希望經過今晚...彼此感情能更加堅固....

妳懂的.....

我相信很多心理話彼此說出來後....

心理會舒服多的.....

妳知道我很珍惜妳的......

我希望妳跟我在一起是幸福跟快樂....

很希望一直牽妳的手走下去...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