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8 15:27:50老瘋癲

試圖離線






這天氣真不得人疼,降個三、四度讓我竊喜一下,馬上恢復三十度高溫。本來想清一清衣櫃的,算了,動一動就一頭大汗,乾脆還是躺平看書。

食物可以這麼輕易帶來愉悅,真是好。三個朋友都寄來各類食物,我已經放棄正常三餐了,靠各地「捐贈物資」過活,三餐照煮,但我挾兩口當零食吃,希望可以改善我的「正餐厭食症」。

明天要去成大回診,現在手指能伸直了,但關節處瘀血和變成不能彎曲,接下來大概是復健讓他能屈能伸吧。因為這隻手指,這陣子都會被陌生人關心一下,簡單交代完發生原因後,幾乎垂詢者都會加上一句:「很痛吧?」,唉,真的不是很痛,只是很礙事,老是釀成另一種小災難:自動開啟雨刷、刮破衣服和遇水指套自動發射出去…。習慣這件事很可怕,我因此而「女性化」不少,永遠翹個蓮花指做事,還老要提醒自己:現在是「殘障人士」,別逞強做「不可能的任務」,雖然常常忘記,但多少意思到了。

待辦事項依然增增減減中,給自己的備忘字條沒少過,還是會忘東忘西,不過都不是牽涉生死之類的大事,那就繼續健忘吧。反正我只要不說,大概也沒人發現,被服侍好好的一干人等,多少要忍受一下我的年紀,誰要抱怨,我一定擺出「老人家」的撒野勁。當然要努力裝老下去,這招很好用。

最近耐心用完了,連我家「禍害」打電話來訴苦,都被我邊罵邊叫他閉嘴,我不知道會不會有後遺症,但,我也到界限了。有時候就是時機不湊巧,要這樣彼此合宜或是我有足夠的力氣,現階段有些難。真實生活裡不像MSN可以高掛離線或是輸入個人訊息:現在別惹我。所以,就這樣吧───橫豎我也做了。




2006/11/8





H 2006-11-12 05:18:14

告訴你<冬天真的來了
一直刮風下雨,一直喔
我公公住了一小下醫院,剛出來
我過年鐵定回不去,你別拐了
我娘眼睛開刀之後不喜歡電腦不要小字....
唉,日子都是一夕數變的

版主 2006-11-10 08:11:52

H:

上回有個朋友介紹一種電話盒~就是像數據機一樣,裝在自家電話旁,若對方也有此設備,兩人互打不用錢,若只某一方有,電話費也很省~~~我本來想買個給我娘,後來想想算了,現在不也說一堆?

妳娘那驚人的學習力:給她skype一定用的嚇嚇叫!

說的這麼可憐~~~那個地球角落不搶錢啊?搶錢就認了(總比殺人好),妳過年回來啦!跟我混一下:為了拐妳,我犧牲一下,負責帶妳公婆玩!讓妳在台北”依親”,但妳要趁嗓子沒啞前~跟我通電話啦!

還有:妳在那裡寂寞是正常的,我在台灣還寂寞,真是莫名其妙!

版主 2006-11-10 07:54:27

ECHO:

不客氣~~~還有巨無霸肉粽!下回寄(我記錯時間:這家店午休三小時~所以沒買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