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11:00:54老瘋癲

干卿底事





熱到完全無法保有行動力,強迫自己出門辦事、強迫自己正常作息,甚至強迫自己記得呼吸,總覺得自己熱到下意識的憋著氣…。

氣溫已經囂張到這種極限了,外面的世界還有那麼大的力氣來翻攪一下,我看著電視,簡直驚訝人性裡的狂熱能有這麼大的能耐?就這點看,我八成是冷血動物,連朋友看電視看到煩,打來叫我「以傳播學觀點評論一下」,都被我罵:「吃太飽啊?」真是的,都回去閉門反省一下自己的人生,會鬧成這樣,大半有人忘了好好反省自己…。

能這麼冷漠的看待政治,大概是一種福氣。對我來說,現在唯一讓我焦慮的是逼近的暑期。老先生忙得不可開交,完全顧不上「暑假」的意涵。我可是完全不敢掉以輕心,每回只要想「混過去」,都會引發不定時和高頻率的大麻煩,現在的小孩得刻意的討好,而且還得帶些「意外的驚喜」,唉,要那麼多花招才能存活,是不是太辛苦了些?我很想跟她們解釋一下,什麼叫「老狗耍不出新把戲」,但覺得這只是白費力氣,「放風」對都市小孩來說,簡直是一種求生的需要。面對這種「非死即活」的壓力,就很難忽視的。

在高溫裡失去行動力的老母親,該如何應付精神翼翼的小孩呢?好像該努力幫她們找些乾爹乾媽的,大家幫幫忙分攤一下,免得假期還沒正式展開,我已經瀕臨崩潰邊緣了。




2006/6/28




上一篇:唸一下

下一篇:惡媽出招

ECHO 2006-06-30 12:27:14

H:
謝謝妳,
我也是這麼想。

H 2006-06-29 17:08:18

不好意思我多嘴一下
摔柔道是會摔壞,我摔過,但是如果是年輕時練的,摔壞機率低些.我後來是爬大山背背包又重摔,之後就真有摔壞的感覺.
還是先復健好,我大概復健了半年,後來發現問題時.我也抬頭挺胸走姿良好,問題是坐太久,尤其當年準備考試坐圖書館坐太久了,多少有坐壞,問題都是那個之後才來的.
復健是依照你的個人狀況調整,痛是一定的.之後可以了,在來作瑜珈,那就是很整體的,我現在就多少做做,效果不錯的.
在下也是不贊成開刀的.
醫生要是好是你運氣,要是不好稍微弄錯一點點神經,就怕以後問題更多呢.
抱歉我危言聳聽

ECHO 2006-06-29 14:51:58

夏天:
我也想過練瑜珈,
不過復建師警告我,
現在是病人,別練動,連彎腰都要小心。

等急性期過了,可以試試游泳或水中有氧,
瑜珈要做,要看復建的成果再評估!

說到注意姿勢,我就更不懂,一向抬頭挺胸的我,
還會姿勢不良嗎?強烈懷疑是摔柔道摔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