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4 09:38:07老瘋癲

疲憊之外



很不喜歡這種無力感。被拖垮的不只是身體上的疼痛,還有心情上的疲憊。
當固執的意志力喊停時,大概就真的得認真面對這個困境。有時候人需要的不只有堅持,也要一點”喊停”的可能。雖然,需要不代表一定得的到。

很認真的反省,也很認真的逃避。弔軌的是:還不清楚該跟隨那一種需要走。於是在當下採取兩種極端應付。當我不能說服自己時,大概就是面臨一個大關卡了。

當然厭煩這種不確定,找出口需要一點精力,現在我只覺得累,得不到休息的累。撐下去當然可以,只是突然不想撐了,得等我找回一點力氣再說。

我現在只想閉門念書,當日常生活過於重覆和黏膩時,可能遠離些較好,至少,目前我沒有能力去處理它。不想一路狠狠地撐下去,年紀大了,該多少學些”喊停”的必要。


2005/6/24

上一篇:塵埃難落定

下一篇:颱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