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10:52:55Black

要了解就要先明白

要了解別人的需要
就必須要明白別人的感受與處境
今學期開學之先
我已經有一個目標
就是想讓別人的需要成為自己的需要
想明白大家,了解大家
盡能力幫助大家

孤單,不開心,病,感情,忙碌....
每一樣都衝著我來
說白點都不是很開心
但知道如果每一件事都涯過,而且成功之後
我會變得更成熟

還記得衰鬼上帝二中的一幕
上帝:如果有人向神求勇氣,你覺得神直接給他這種特質,還是讓他從經歷中改變
自己從而改變好呢
同理在我生命中也一樣

在我十月二走之前
我都用盡我的勇氣
去驅趕廁所中的小強
也令我有心臟病的感覺
雖然最後都係失敗
但我都問心無慚
因為在當中我努力過
我願意給出那小小的勇氣
因我不想一世都害怕小強

要打破現在的局面
好需要忍耐
好需要主動
好需要祈禱

當中要學習重新適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