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6 20:07:40美雲

曼妙輕食瑪可緹

原本說要在車站前的新光三悅的三根旗竿下見面的,後來改成了直接到長安西的瑪可緹喝下午茶,這樣也京站那裡總是人潮多,幾乎每家店都是客滿尤其是假日,讓人吃個飯都有些緊張忙錄的感覺,且站前常常連機車都沒地方停,對我這機車一族來說有些不方便啦!長安東路二段這裡就完全不同了,下午時間路上行人並不多,一進到店裡就有份輕鬆休閒的氣氛~

兩位友人還沒來就先翻翻菜單 不知道這裡有什麼好吃的?我先點了霜淇淋套餐等他們來吧!

看看餐廳裡四週的環境~沒多久mi和琇就來了

還未點餐先送上一杯冰涼的綠茶,淡淡綠茶香有點甜和澀的口感還滿好喝的~我喜歡可惜好像不能續杯耶!

瑪可緹似乎是以茶為主,調配出各種不同風味的茶品,不讓咖啡的西方飲食文化專美於前,為喜歡茶品的人創造出更多驚艷的茶類飲品。

這裡有diy自己動手做明信片,可以寄給朋友或是自己哦!還滿好玩的~

自己隨便蓋了幾個章沒什麼想法就不玩了

我看mi不知道在做什麼?好認真的一直在蓋那些章,大概玩上癮了~

這裡的空間除了寬敞舒適之外不用我多說,簡單明亮又不會太無聊

適合三五好友喝茶聊天,或一人上網打糖果看書報都不錯

這裡還有一個黑板可讓人自由創作哦!有興趣想挑戰嗎?作品完成後還可以挑選一杯喜歡的飲品免費贈送哦!

 

這是我的庶香紅茶哇!好大一杯哦!是冰的耶!讓我有點不能適呢!應因為喝下的第一口感覺好冰哦!沒想到紅茶裡還有細細的冰沙和淡淡的甜~

其實味道是不錯滴!

我的餐點先來了這是焦糖蘋果,是由兩塊土司裡面包捲了蘋果醬和奇異果,造型好可愛哦!只是厚這對大胃王的我怎麼吃的飽啦!最近可能運動量較大總覺得好餓哦!也許是即將發胖的警訊,吃少一點也好啦~

 

哈!這次聚餐還有獎品耶!這是mi和琇送我的養生飲品玄米大吟釀醋和頂極的素食XO醬

真是感謝兩位好友讓妳們破費啦!

特別介紹一下他們家的洗手間,除了空間乾淨舒適外他們是使用免治馬桶,坐在上面滿溫暖舒服的呢!

紅豆胚茶la緹上面的粉狀東西好像花生粉?喝起來應該很香吧?不知道會不會像是冰的雷茶?

燻雞凱撒沙拉 

 

德國香腸捲

燻雞捲

 哈!這可是吏上最大的一張生日卡哦!由miyako小姐製作,在大太陽下吃冰淇淋應該很享受吧!哈!mi這副畫真是不簡單哦!

老闆我可不可以把朋友給我的祝福帶走呀!

這是mi那天做的祝福卡已經收到囉!謝謝妳哦! 




瑪可緹長安店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99號1樓

電話:(02)2517-0703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cevilla 2013-06-10 16:45:45

吐司裡面夾了蘋果醬和水果
很有趣的吃法改天也來試試^^

版主回應
滿好吃的不過蘋果醬放太多的話會很甜哦! 2013-06-10 22:36:51
(悄悄話) 2013-06-04 00:35:12
旅人 2013-06-03 11:25:24

問好
午安安

版主回應
晚安! 2013-06-04 21: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