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1 23:51:15美雲

小檳城南洋茶餐廳溫馨三人行

  一回來就迫不及待的想和朋友分享,這次旅行過程經過。其實在電話裡就和MI講了一堆在國外發生的大大小小事件,也不知道她聽了會不會煩啊!反正盡量倒就是了,也許她有個自動消化雜事的分類機器,出來後就可貼上標纖,條條分明了~哈!朋友就是用來倒~~~拉圾的~

  mi 在京站的B3找了一家東南亞美食小檳城南洋美食,我想如果是在靠近後火車站,我騎車比較方便,因為搭捷運在地下街裡,我就會東西南北搞不清楚,走錯了出口可就相差很遠了~

  我先到了京站廣場的入口,就先下B3找找小檳城在哪?結果下了手扶梯,右手邊就瞧見了小檳城,應該就是這家吧!直接走進去等琇和MI到來~兩次來京站時尚廣場都是MI找的餐廳,我們這種歐巴桑級的都怕在這兒迷航,很少到這裡來混,想不到這地底下還有這麼道地的南洋美食館,好像很不錯哦!

店裡的很多擺飾都很有古早味,雖然沒去過檳城也可以感受當地人的生活及飲食文化~

在等朋友的過程中隨便亂拍~好在MI很快就來了~一起研究菜單該點什麼好呢!

我們決定先點餐 ,就點合菜的溫馨三人行,在等菜的過程換MI到處亂拍~沒一會就上菜了~琇還沒來~

我們邊拍邊等~可是飯菜香好誘惑哦!好想吃哦!一方面也怕菜涼了口感就不好了,先吃吧!琇不好意思哦!我先咬一口就好,不然那加央牛油醬就快流出來了~一拿起來就真的滴下企了耶!

  月亮蝦餅是有點厚度的,這次我們去泰國,也曾吃月亮蝦餅,不過這裡吃的反而覺得比較道地耶!不知道是不是改良過比較適合我們的口感吧~還有好香的海南雞汁飯~真的受不了誘惑的香氣~我要吃囉!

檸檬烤豬排飯,好吃的三層肉不像我們一般吃的豬排,還有旁邊的生菜沙拉,好爽口也可以綜合一點肉類的油膩感~

南海雞飯配上椒麻雞真是絕響,現在看到圖片還想再來一碗,幹嘛這個時候寫文啦!肚子好餓哦!

 

厚!又是我的最愛咖哩料理,咖哩羊是我比較少吃的,不過為了均衡的吃到肉品只好點羊肉~第一口就吃到一塊有筋的咬不動哦!不過咖哩的味道真的很讚!吃不完的打包家我還做成咖哩麵,阿璧也覺得好好吃哦!

 

  琇也不知是在出第幾道菜的時候才來的 ,匆匆趕到的她還說她在B3找不到非常南洋,總是非常忙錄的琇,想和她約會也是難得,不過像這樣餐都冷掉了,她吃的口感一定和我們是不一樣的~

而興沖沖想和好朋友分享的心情,也能希望在見面的同時就說出來一起分享!那種樂趣也是有即時興的~

我點的飲料是咖啡,聽說是很有名怡堡白咖啡,光看杯上的泡沫有點像三合一泡出來的咖啡,品嚐一小口好香喔!

濃濃的咖啡香外還有點黑糖的香氣耶!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這次琇帶出了阿楞的一家伙人出來

有大阿楞把拔和馬麻還有小阿楞

楞頭楞腦的阿楞一家子好可愛

臉上有字的像是馬麻,因為字體就像是燙過的頭髮

沒有字的阿楞就像男生一樣,沒有什麼變化裝飾~

仔細看阿楞的臉明明是沒什麼表情的,可是為什麼又覺得他們是有很多表情的,好可愛哦!小阿楞就是很調皮的表情,真的!

這次一家人出來小阿楞一定很高興!

小檳城 南洋茶餐廳台北京站店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一號B3-50室

訂位專線:(02)2552-6400

samnei_baby 2011-02-18 21:49:59

換種口味吃吃也不錯
感謝推薦

版主回應
小檳城真的不錯吃!值得推~ 2011-02-18 22:29:20
mi ya ko 2010-12-26 00:40:54

就是要帶相機啊
妳不是說要用大相機多拍?
没帶相機..就是光說不練啊:P

我沒有要把自己當禮物送給誰啊
想要把自己當禮物送給別人的是你耶
當然是你要這樣打扮^^

小卿 2010-12-25 15:40:09

剛才在mi ya ko 那看到這家餐廳呢!
看的我真的很想衝去吃ㄌㄟ!
因為感覺這家的口味都是我很喜歡的!

泰國有月亮蝦餅?
我弟上次跟我說月亮蝦餅是台灣自創的!
說泰國根本沒有甚麼月亮蝦餅ㄋㄟ!
那真相到底是.......@@

版主回應
有機會可以去品嚐看看
我覺得很不錯滴

月亮蝦餅我在泰國的餐廳吃過呀!
但我不知道是不是台灣自創的
不過在泰國一般的小吃店是沒看過月餅蝦餅就是了~
2010-12-25 19: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