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20:08:55FFFFFrog *

Faaaaaaast* quieeeet


我在飆時間耶
常常都在跟時間賽跑啊
能長跑的話該有多好ㄜˊˊˊ

的起
金拍糗 * 真難笑

哥哥手廢掉了啊
就打球打到吃羅蔔
真是有其兄必有其妹ㄋㄜˊˊˊˊ*
所以
媽媽剛在他去 跨衣星 * 看醫生啊

在他回來的期間
我必須要忙完無名新增
還有報台新增文章

雖然
感覺很少
其實真的很忙

我放學也去買了麥克風啊 !!!
ㄚˋㄚˋ叫先生沒上限耶 !!
是怎麼一回事 (?)
我都好期待用心麥克風跟你ㄚˋㄚˋ呱呱叫啊!!
我們有約定耶
我明天要幫他拍東西啊
拍最美的最可愛的生物啊

其實
忠義智你也知道那最可愛的生物是什麼了
我一講你就懂ㄌㄜ吧 ~(!)
就是
SHORT HAIR GIRL *
哈哈哈

就這樣

結果ㄚˋㄚˋ先生沒上限
我也沒辦法呱呱呱啊
真叫魔人啾啾蛙子毛我很難做人ㄜˊ*
該怎麼辦才好
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


然後
今天是有溫體的一天
很多人都有溫體啊  (!) XD
最好笑ㄌㄜˊ

然後
我實在不知道班服究竟怎麼了
也許老師在等我的大稿出來
我想快點看樣本 :]

只是
我連設計稿都沒給老闆ㄦˊ看耶 沒事吧 (?)
咳咳ㄏ喝哈哈喝哈呵呵痾哈呵呵喝ˊˊ

然後
一想到明天學妹要青春熱舞比賽
央 電死 空ㄊㄟˋ死ㄊㄜˇ Young Dance Contest 啊*
我就ㄠˇ緊張ㄠˇ緊張ㄜˊ * :)
緊張的點是什麼我不知道
痾痾痾痾ㄜㄜˊˊˊ
反正
我要去幫忙
就順便系系 see see *

然後
今天英文老師度蜜月回來的第一節課啊
一進來
就用很殺又很酷又很強而有力不失帥氣的口氣帶著殺氣眼神說....
「聽說....!!!!!」
「你們班講我很多壞話~!!!XD」
「你們說我請...(?)..假」
嚇死人ㄌㄡˊ
原來
是說他請產假的事情XD
哈哈哈哈
就很好笑

然後
小黑今天又審經病啊
然後
陳意涵你就別氣了啊*
乖ㄜˊ


然後
我現在最緊張的是哥哥突然回來啊
ㄜㄜㄜㄜㄜˊ
好緊張 ㄠˇ緊張 (抖) *
...

所以不打ㄌㄜˊ
好期待明天ㄜㄜㄜˊˊˊ

SEE

上一篇:Old Friend * oooold

╬ 笨 蛋 σ 婷 a ﹏ 2006-10-25 19:42:11

嗚...

班季輸ㄖ(!!)

對方都用大隻的來撞ˊ口ˋ

痛死了...(!!)

裁判還眼睛脫窗勒勒勒勒`

明明就對方犯規ˋ口ˊ

哼哼~~(!!)

版主回應
這就是國中生活啊~~~~= = 2006-10-25 21:00:35
魔人啾啾蛙子毛 2006-10-24 21:02:43

哈哈

什麼不好玩

ㄉㄜ起噢

讓你覺得不好玩啊XD

°◦洨涵涵&#982 2006-10-24 20:44:07

         =   =
        呵呵‥
          不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