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22:03:45FFFFFrog *

Old Friend * oooold


昨天跟曾逸豪開始聯絡啊

你它媽我之前新増你就帳號那麼久
是在耍我嗎
呵呵呵呵

最酷了你
也喜歡CIRCUS啊

我就說吧
CIRCUS紅了拉 !!
最酷最棒最北七最KUSOㄌㄜˊ

結果
我們都沒去美麗華啊
ㄍㄥˋ

美關西啊
CIRCUS最棒最酷最北七了
你我最懂了啊

然後又連續聊了兩天
笑點十足啊哈哈哈哈 最夠味了
都不膩的啊 沒事吧 ? 兩個死低能兒吧其實


晚上就跟爸爸去買衣服啊 !!
ㄉㄜ起ㄜˊ ~~
我最怕跟台妹穿一樣了 *
台妹的垮酷都很托線很ㄚˇ心啊
都亂搭配的啊 !!!
NEW ERA的帽子都給你們糟蹋污穢了耶 !!
最難過最心酸了耶 :(

所以一定要分開買的啊
嚇死囉 ㄉㄜ起


然後
鍾阿智找我去FUNKY !!!
我問他是什麼東西 ,
他說 GAY世界 酷 ...

我就很沒興趣 ~
要花錢就算了啊 *
想說去開開眼界!!
但是要錢我就很嘔氣 !


然後
他又說他跟TC談判怎樣怎樣
我想說
罵死算了

媽死台客死TC ..........
搞什麼離奇案件驚悚駭人躲貓貓咧
ㄉㄜ起!  你沒嚇到我喔

你會BREAK了不起喔 !!
我也在學戰鬥舞拉
你就別拿台客舞跟我BATTLE ....
我是女生啊
那又怎樣 ~!


然後
鍾阿智又說明天要跟小花他們再中大練舞什麼的
好啊
沒TC去我都OK !!
我才不要抓兔子 ,
到時候回家都不用噴熊寶貝了
自然嘔吐味最芳香ㄌㄜˊ*


我今天也聽某人說一件很白痴的事情呀
什麼叫我把頭髮搞的很怪
不敢見你們
我好像不曾說過這種傷害自己的話吧 ?
我都是傷人的喔 ㄉㄜ起 *
我是說:我不想看到機掰的人吧!

我才不會把自己搞到不得見人好嗎?
拜託
講話也要有智商點 :)
畢業了還這麼智障還得了 !?
真是讓我太難過了
我難過的點是, 考到私立學校
腦袋居然這麼北七 ..
我好難過ㄜˊ  *
 


晚點有CIRCUS啊  !!
快找把拔馬麻葛格姊節底迪美沒阿公阿嬤阿姨淑淑舅舅舅媽審審
全來看啊 ~~
一起共襄盛舉 :)
最棒ㄌㄜˊ !!
你都不知道喔 !!
他們說第三季在籌備了耶 *
最酷了XD



美好的一天

SEE *



PIC 照片是我拍的啊 有改過ㄜˊ
  KID在跟我握手耶 ~ 最害羞ㄌㄜˊ

上一篇:Design PChome*

下一篇:Faaaaaaast* quiee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