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22:57:27FFFFFrog *

Team *

鍾義智
是阿智♡

呵呵呵呵...

他說比賽時
要用他媽媽的化妝品畫臉 !?
寫「Jump Car」

這名字當初是我想的沒錯
但是 , 我得澄清一下
是約一個月前 , 鍾義智要我幫他想團名
然後我寫一堆出來給他
他自己挑的 :x

結果居然把事情推到我身上
讓我覺得有點xo歪
 *







  想睡覺了 ~

  媽媽一直叮嚀我要早點睡

   因為明天要早起 , 他會擔心我的身體狀況

   ok的 * XD..

   所以明天要Happy 一整天



  然後♡♡

  下個總結論 :

  (1)

  我覺得學習很多玩意時,
  都能交到新朋友 *

  是一件比什麼都直得的事情 :)♡♡


  (2)

  我想買新手機

  華碩和夏普的手機一直是我喜歡的廠牌
  只是夏普的手機價格有點驚人

  華碩手機一向都蠻便宜的耶 我覺得
  然後畫素又是好到一個不行 我覺得
  因為我曾經用過J101一年多 :)

   畫素真的好 * 效果也不錯

   所以我想買夏普T91

   所以我想買華碩J210

  兩台都是好棒好棒的手機

  夏普的畫素是最棒的
  其次是華碩了 * XD





  ByEEeeeeeeeeee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