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19:17:15FFFFFrog *

好棒唷,有靈感 * 之棒棒堂

我有話要講,
好多好多話ㄧㄝˊ♥♥ 酷 ♥


(1).

我覺得
Mr.Dount波堤系列
好可愛好可愛耶
我真的會把他跟雄獅系列的奶油雄獅搞混也
酷  ....


(2).
然後
我很久以前就聽某說♥♥
鮪魚是阿爆的學生

然後又聽說Buffy認識敖犬
歪歪歪..
酷根本!!是超級!!

(3).

我記得我說過
我最近才知道棒棒堂的敖犬是黑角的
當敖犬在棒棒糖說
他最喜歡的舞團是黑角的時候

我也很訝異
雖然黑角真的再舞界是屬一屬二的團體
從這刻開始
我也沒在乎和顧慮太多


當我剛剛逛家族逛時,
突然靈機一閃 , 咻♥♥ ~ ~ ~
我很想去看看棒棒糖相關家族
就看看看看看啊
看到連結去時
感覺很多喜歡小傑和敖犬的人
都會刻意去喜歡黑角 , 而加入黑角的家族


也許喜歡他們兩人的人很多
但卻有可能不了解黑角團的性質
還有意義在哪


我只是個旁觀者
說我囉哩八縮也不是


Anyway , 我總覺得
你喜歡他們 , OK呀 !! 我也喜歡ㄧㄝˊ^____^ ♥
但加入了黑角家族
是意味者說
「啊啊~是小傑跟敖犬的團耶,快加入快加入」{?}

還是真的很喜歡Breakin和街舞的同好者 (?)
還是想藉由如此管道
打好交情
進而加入黑角
或是認識團員之類的 ~
還是什麼樣的心態我也不知道
不過想加入黑角應該是不可能吧
我覺得 ”♥ ~ ~

真的該好好想想



只是我肯定的是
真正喜歡Dance Street的人
一定會加入相關家族

我也會
我也加入了...
我們舞蹈的工作室家族
還有
Air Con拉~
BBDC拉~
D-Motion拉~
美國派拉~
.....MorE

有的沒的
我都會加入
我只是想更了解
關於Dance Street♥的歷史
或是
讓自己更進步,更能發現自己缺點的方法

但講這些也不是要批評還是諷刺什麼的
只是感覺怪怪的 * ♥

就只是我純粹想打個感想而已
並沒有想罵什麼


Finally (♥)

  喜歡一個人 , 真的會想接近他
  甚至尋找他的資料 , 進而了解他
  但不是造成更多人的困擾
  變的好像很熟似的
  這樣還蠻扯的

  誰受的了啊XD [?]
  呵呵呵呵 ...
  就是這樣
  沒什麼  (@___@)

上一篇:討厭*

下一篇:Team *

大白沒什麼了不起!! 2006-10-15 22:49:55

誰受的了阿

說最後一句是爆點我喜歡XD
說藝人滿街是越來越多

版主回應
哈哈
摁!藝人真的快滿街都是
有些藝人很慘
走在路上
搞不好還沒人知道它是誰.......
心酸史!!!
2006-10-26 19:4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