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19:29:55FFFFFrog *

My Birthday Day tomorrow



我覺得明天生日有點期待有感到還好
是怎麼了歪 ? :| *

前兩年的生日都是段考日
都覺得很痛苦什麼的
因為都沒辦法輕鬆的過
我就會好羨慕好羨慕別人

但這種想法也沒稱多久啊 !! 老實 *老 7 8 9 10
呵呵痾呵呵痾痾ˊ喝哦ˊ痾喝痾痾ㄌ呵呵痾 XD

所以還是好好準備段考好像比較重要 :P*
這樣也好吧  ! 其實 7 8 9 10


馬上考完馬上慶祝耶
多酷啊你都不知道的 XD ...

但想想又覺得算了

沒人會慶祝我吧

我也會想說無所謂


就回家玩玩電腦 ~
睡睡覺  ~~~
又是過個清新簡單的一天 !!! *

樸質的生活跟奢華的生活比起來
真的沒有什麼異曲同工之妙可言 :|

所以我想
日子就照過
電腦照玩
廁所照上
食物照吃
課程照聽
作業照寫  ~~  =)

就這樣吧 !!
我也不想有什麼慶祝  ~ 老實 ! 老 7 8 9 10 *
頂多去唱唱歌啊 吃吃飯啊 看個小歪場電影什麼的
但也只想跟班上的好朋友們一起Go *


所以我想去準備考試
Prepare my exam *

and  ...

Happy birthday to me TOMORROW *

希望明天可以開心
可以快樂

就長命百歲 歲歲平安 安安心心 心地善良 良心譴責 .. ㄜㄜˊㄜˊˊˊ

最希望我頭髮快點長啊 !!
我想要.. 頭髮甩甩甩 大步的走開 !! 哈哈哈
     老掉牙經典歌曲 * XD

 也謝謝書珩妞ㄦˊˊ * 我愛你 Forever啊  =3
 還有凍呀 卸謝你 XD 我很開心 !! 老實 老 7 8 9 10 ㄜˊ
   AND _ 承軒蔡 , 蔡承軒 !! 阿哩嘎都 ~ *

  感動的話我都擺在心裡故意不講啊 !!
  最棒最樂開懷ㄌㄜˊˊ
  你們懂的
  呵呵呵呵痾喝痾痾呵呵呵呵喝痾ㄜㄜㄜㄜˊˊˊ ~!




Anyway

Be Happy *



SEE  :) !! ~


上一篇:Team *

下一篇:First Ex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