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22:35:25蜜糖☺小孩 ♥

☺ 好久



聽說沒碰這東西已經好久。


:)










阿阿阿阿阿,開學惹欸,
怎麼時間過的那麼快?
不是很愛開學,好多事都不能做,
還是很想待在你身邊陪著你每一天,
開學後,又只剩下假日喏,
似乎我會想翻你。


摁,maybe。
:*(



開學喏,生活還算平靜,
多惹些功課,多惹點忙碌,
還算可以,可是我有點倦怠,
因為真的不想過沒有你在身邊的日子捌。




最近,身邊發生惹很多事,
有很多不如意的人,
爭吵,流淚,暴躁,抱怨,
失望,厭倦,憂鬱,低落,
天天都能上演。


今天有個小女孩問我,
上天是不是不公平,
我不想說他是誰(笑),
我告訴他,或許有的時候是不公平的,
但只要經歷喏,走過了,會發現,
一切都會不一樣。

我想,每個人不如意的時候,
都會覺得上天是不公平的捌。
有的時候我也會這麼想,
只是有時候喇。
:)





最近,什麼批哩啪拉的濫新聞都有,
台灣人搞什麼,複雜透了,
人就不能簡單點阿?
無奈欸,人心就是這樣,
時好時壞,看透透後,會真的心死。


這跟我無關,我也不知道我在打什麼。
XD






摁,幸福狀態一直持續,
親愛的寶貝,謝謝你,
很特別的,你的一句話,
都可以讓我開心好久好久,
我是瘋子捌,哈哈哈哈,慣性的傻笑。
:)




兒童樂園很棒,有老公超完美,
要牽著你的手到很老很老,
哈哈哈哈哈,老了也要很恩愛,
也要抱在一起睡,傻笑甜蜜蜜,
快樂轉圈圈,擁抱緊緊的。

:D







嘿,老公是三八鬼,可愛鬼,
但是我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XD







噢,好像很隨性,
好捌。






呃,我愛你。






摁,很完美。
xD



上一篇:☺ 奇異的事情

下一篇:☺ 愚人節

災~ 2007-03-21 16:16:28

寶貝寶貝
我好想你噎
我超早下課的
= =結果再家只有一個人><!

版主回應
哈哈,真好我也好想點下課。
:)

我也很想你。



生活開始無奈,有點厭倦這一切。
2007-03-21 21: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