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23:19:50蜜糖☺小孩 ♥

☺ 愚人節



今天肆愚人節,可是我卻過的很棒,
好不一樣的感覺,我喜歡這樣子。



:)





似乎假日都過的特別快樂,
漸漸的已經習慣身邊幾乎都是男人的感覺,
不再默默不語不搭嘎似的在那裡,
其實,那堆男人都肆好玩的,
呃,這樣比喻有點奇怪,
不過我真的這樣覺得。
:)




今天在老大家待了整個下午,
很短暫卻也很快樂,
老公玩Wii的樣子很好笑,
老大當然也肆快讓我笑到翻掉,
特別是打拳擊,真的很妙,
還有跑跑卡丁,
老公和掰咖都會隨著車車,
搖晃著身體,超可愛的喇,
老公說這樣比較有感覺,
掰咖還不承認他會移動身體,
自己為是車神,他嘴砲,
哈哈哈,這句話講上癮了,
掰咖先生很愛講,你屁。
老大他不娘是可愛喇。
XD









今天被咬了屁屁,很痛欸,
我又沒說要打賭,
就為了個公車肆幾段票,
我被老公咬了屁屁,
真的很想哭,超痛的,
那個臭老公,這哪是愛妻,
不過我們之間就這樣很孩子氣,
常常說要比什麼賭什麼,
賭注都是很好笑的,很白痴的,
其實,這樣的生活也很快樂,
只要有老公,對我來說,一切都會很美好。
:D



老公是最棒的。
(我沒嘴砲)





在老大的床上跟老公pk,
男人力氣總是比較大。
(請往下看,別誤會)



整個不公平,一直搔癢我,
害我一直大笑,
爺爺在家欸,沒禮貌,
哈哈,不過很好玩,
我和老公都怕養,
這樣才公平,不過我每次都輸,
誰叫老公是男人力氣那麼大,
還十字固定法,我給老公剪刀腳,
哈哈哈哈,玩上癮喏,卻也輸的很乾脆,
pk很累,真的很像跑了好幾圈的操場。
很過癮,哈哈哈哈,我喜歡看老公笑,
他的笑很可愛,看到老公笑我會很開心。
:D







今天也被壓惹好多次,
會有那種呼吸不順暢的感覺,
但是很刺激,哈哈,這樣很好玩,
阿阿阿阿,反正別人不懂。
我想老大一定很無奈,
因為我和老公在pk的時候,
老大在旁邊玩電腦,我們玩的很激烈,
他一個人在那很安靜,
那畫面很好笑,哈哈哈哈,
然後老公壓我的時候,
肆我先壓在老大身上,
老公在壓上我身上,
就等於老大被兩個人壓,
老大還真辛苦欸,這年頭老大不好當。
XDD




感恩老大,被我跟老公壓,
感恩老大,你的床很好睡,
感謝你當我的老大。








然後晚上,又跟一票男人去吃東西,
海產店,哈哈,有台味欸,
不過我喜歡那個蝦球和豆腐,
沒有吃很多,因為很辣,
老公一定覺得我去那浪費錢的,
噗,對不起囉,老婆怕辣辣,
那群男人依然搞笑,
今天多個帥徐,他依舊的綠,
yo,你整個很炫,哈哈
雞雞別自閉囉,我們沒有去佳堤,
乖乖,別生氣,
老公很貼心,他餵我吃東西,
恩ˇ麻,謝謝老公。
大坦後來才來,哈哈,
離開海產店的時候,他還推了我的頭,
口亨,臭大坦,欺負我。




之後我就回家囉,那群男人又去蘆提,
其實我想去,可是馬迷再找我,
回家後把鼻說,我是真的很不愛家人,
我說,我只是不喜歡待在家裡而已,
並不是不愛家人,哎,說在多也不懂。






後來洗完香,晃晃報台,
噢,連結列裡多惹很多男人,
哈哈,通通都加好友好了,
比較方便去晃。
結果翻閱歷史的訪客,
我看見了’’她’’的,
老公知道我再說誰,
她好傻的感覺,
不知道可以說什麼,
都過去了,別想別看別回憶,
我在也不要回到以前那樣惹,
通通都拋掉捌,看到她的報台,
心情有一點點差,我不會想很多的,
純粹只是想起惹那麼一點,
沒事的,現在一切都不一樣喏。
:)









後來,拉基敲惹我,請看以下。

ˋ 拉基 : 哈囉ˊˋ
幸福女人ˋ大糖 :): 哈囉:)
幸福女人ˋ大糖 :): 怎麼了?
ˋ 拉基 : 我想...請你幫我ˊˋ
幸福女人ˋ大糖 :) : 幫你?
幸福女人ˋ大糖 :) : 阿阿阿阿?
ˋ 拉基 : 我不好意思獎
ˋ 拉基 : 摁摁ˊˋ
幸福女人ˋ大糖 :): 阿?
ˋ 拉基 : = =
幸福女人ˋ大糖 :): = ’’ =
ˋ 拉基 : 揪是...
ˋ 拉基 : @@"
ˋ 拉基 : ㄜ...
幸福女人ˋ大糖 :) : ?
ˋ 拉基 : 妳可不可以幫我破處男 ˊˋ 我想要...
幸福女人ˋ大糖 :) : =       =
ˋ 拉基 : 可以麻?
ˋ 拉基 : 拜託一下ˊˋ
幸福女人ˋ大糖 :): 你瘋了阿?
ˋ 拉基 : 我想破咩ˊˋ
ˋ 拉基 : 又沒瘋...
幸福女人ˋ大糖 :): 為什麼?
ˋ 拉基 : 妳可不可以幫我咩ˊˋ
ˋ 拉基 : 揪想而已麻
幸福女人ˋ大糖 :) : 我沒那麼隨便 抱歉噢
ˋ 拉基 : 噢噢ˊˋ 好吧....
ˋ 拉基 : 大糖 : 愚人節快樂^^
ˋ 拉基 : 嘻嘻^^
幸福女人ˋ大糖 :) : = =
幸福女人ˋ大糖 :) : 不好笑喇
ˋ 拉基 : 呵呵
ˋ 拉基 : 好啦
ˋ 拉基 : 愚人節快樂嘛^^
幸福女人ˋ大糖 :) : 你是第一個片我的欸
幸福女人ˋ大糖 :) : = ’’ =




當拉基說出那句話的時候,
我當真了,還複製給老大,
老大說別為那種人生氣,
叫我加黑名單就好,
結果我真的很傻眼,
不過我沒罵他髒話,
噗,了解狀況後真的很好笑,
聊了一下,心情也好多惹,
拉基我還是沒變,一樣的開朗,
阿,有麻? 很高興他這麼說,
最近的我,真的比以前快樂很多,
謝謝你囉,拉基。
就這樣,他成了今天第一個騙我的人,
不過,被他騙卻很快樂,哈哈。
:)





老公回家打給我,聽到老公的聲音,
很安心,雖然因為剛剛看到報台有點悶,
但是,都過了,沒事的對捌?
心痛過會更堅強的,你不在像以前對捌?
要給我幸福的保證,讓我相信愛存在的可能。






一樣,我還是很愛你,很多,都已經是過去,
不想再去在乎,心只會疼痛而已,
老公,我很愛現在的你,
很透徹的,我懂我們的幸福會是100%。
:)






老公下星期要面試了,以後上班會很忙,
我不能在孩子氣嚷嚷著要你陪,
畢竟,那是老公的決定,
我會乖乖的等你下班,
只希望老公不要太累,我會很心疼,
現在突然又很想要抱抱,我好像小孩,
改不掉,在你眼中,我永遠都像小孩子,
喜歡著,越來越堅定的感覺,
依賴你不是壞事,對捌?老公,
我的選擇不會錯的。
:*D










愚人節很快樂。
:*) 呵 ;















標籤是騙人的。
XD

上一篇:☺ 好久

下一篇:☺ 神經

蜜糖☺小孩 &#98 2007-04-03 15:34:42

噢噢 原來那個是你女兒噢。
老大你該帶你女兒去童裝部囉。


他穿的衣服真的很大件欸。
XD


但她抱起來很舒服。

蜜糖☺小孩 &#98 2007-04-03 15:31:12

宜中先生。


修正什麼?
= 口 =


都事實阿。
:)



我很乖,哈哈。

黑輪 2007-04-03 07:15:15

那個娃娃阿 ..

給你們壓歐 !! 歐K阿 .. 反正幫我按摩也爽 @ _ @&quo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