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19:41:56蜜糖☺小孩 ♥

☺ 奇異的事情




話說,我家樓下現在空空如也,
為什麼呢?




答案就是因為,樓下大門那個鐵門被偷了,
這位小偷想必是高手,我如此的覺得,
想知道原因麻?




如下 ------------------





我8點多起床下去拿馬迷給我的早餐時,
鐵門還在,我還開了一下,
那是我最後一次看到我家樓下鐵門,
後來,我在吃早餐的時候,
看到門沒關的那個燈一直亮著,
想說奇怪,是不是有人忘記關大門,
後來我10點多要出去的時候,
就看到鐵門不見了,
那時候我還傻傻以為,
鐵門是被拔去洗香香了。









直到我回家的時候,馬迷才問我說有沒有看到鐵門?
很白痴的問題。



就這樣的,我家鐵門被偷了。







很奇怪的,誰要偷鐵門阿?
鐵門被偷很空虛欸,(大笑)
下面的樓梯會很通風,
不過還怕會遭小偷,
天,鐵門好像很貴欸,
我把鼻說一個要好幾萬,
靠,我家鐵門那麼好要槓麻,
難怪有人要偷,我傻了。





阿不還很搞笑的說他也要偷,
沒的偷了,鐵門不見了,
好奇怪。












聽說,鑰匙要換一把喏,
哎,槓麻偷鐵門,這聽起來很搞笑。













白目小偷。



上一篇:☺ 雨天 孤單 道歉

下一篇:☺ 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