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22:13:58蜜糖☺小孩 ♥

☺ 雨天 孤單 道歉




今天我很早起來,不想那麼早打給老公,
怕會因為這樣就吵到他,
所以9點多10點才打給老公,
想了頗久的,沒有人接,
打了狀態,我繼續等待,
今天的天氣不太好,
我起床的時候,就是陰天,
怎麼喏?昨天還是大太陽的說。



10點多,老大敲了我,
老大說老公又鬧失蹤了,
我說可能還在睡,
結果被我猜中了,老公是豬豬,
然後老大說要打電話吵老公,
一打,老公就醒了,
老大還很智障的跟我說,
老公是他的,因為他一打就通了,
還叫老大去老公家,
什麼麻,臭老大,跟我搶老公噢,
口亨,老公是我的。



後來老公醒了,上線,我就看到老公的狀態,
不是不接電話,是拔電話線,
摁,我知道了,你才不會不接我電話咧,
嘎嘎,老公說他是我的,哈哈,開心。
: )



-------------------------------------


ˋ 木頭老大: 我來幫你吵 你們家的思豪- -
幸福女人ˋ大糖 :): 哈
幸福女人ˋ大糖 :): 他會生氣捌
幸福女人ˋ大糖 :): 我今天早起 我就不敢打給他
幸福女人ˋ大糖 :): = ’’ =
幸福女人ˋ大糖 :): 怕吵到牠
ˋ 木頭老大: ㄆㄆ
ˋ 木頭老大: 吵起來了
幸福女人ˋ大糖 :): = =
ˋ 木頭老大: = =
幸福女人ˋ大糖 :): 真厲害耶老大
ˋ 木頭老大: 等等去他家
幸福女人ˋ大糖 :): 摁 ?
ˋ 木頭老大: 我先來去洗澡
幸福女人ˋ大糖 :): 你
幸福女人ˋ大糖 :): 還是我 ?
ˋ 木頭老大: 嗯阿
ˋ 木頭老大: 他變成我的咧
幸福女人ˋ大糖 :): 了解ˋ
幸福女人ˋ大糖 :): = =
幸福女人ˋ大糖 :): 闢咧 ˋ
木頭老大: 不好意思囉
幸福女人ˋ大糖 :): 哪是
ˋ 木頭老大: 哈哈哈
幸福女人ˋ大糖 :): 他我的
ˋ 木頭老大: 不然我怎一打他就接
ˋ 木頭老大: 還叫我去她家
ˋ 木頭老大:  哈哈哈
幸福女人ˋ大糖 :): = =
幸福女人ˋ大糖 :): 口亨
幸福女人ˋ大糖 :): 老大 我懷疑你性向
ˋ 木頭老大: = =



----------------------------------



幸福女人ˋ大糖 :) (2007/1/21 上午 11:01:41): 哈哈 很智障
寶貝男人ˋ大大 :) (2007/1/21 上午 11:02:05): 恩!
幸福女人ˋ大糖 :) (2007/1/21 上午 11:02:16): 管他的 老公是我的ˋ口ˊ
寶貝男人ˋ大大 :) (2007/1/21 上午 11:02:25): = =沒錯呀 !
幸福女人ˋ大糖 :) (2007/1/21 上午 11:02:37): 阿 ;;
寶貝男人ˋ大大 :) (2007/1/21 上午 11:02:45): 我是你的
幸福女人ˋ大糖 :) (2007/1/21 上午 11:02:51): yaya



------------------------------------





後來,老大去洗香了,老公要我去他家,
摁,下雨了,我討厭討厭,
整個就覺得,好心情都被破壞了,
到了老公家,根把鼻馬迷打個招呼,
老公在電腦桌前吃炒飯,
整個很大碗的炒飯,
我已經有點累了,今天太早起床,
老大好像在等老公去找他,
所以老公吃的很快,
不過我看到老大傳來的訊息,
摁,又要去魔法了對芭?



這也就表示,老公也要去,
那我呢?要回家了對芭?!
想到就覺得很難過,
老公問我,是不是在生氣,
我真的沒有生氣,只是覺得失望而已,
因為你昨天自己說今天是要陪我的,
我很期待,可是結果卻這樣子,
但是,失望是正常的,
那表示我還在意,不是麻?
可能我的臉很臭捌,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很想大叫,反正我就是很失望麻,
朋友真的比我重要麻?
有的時候捌?我這麼覺得,
老公跟我說對不起,
你知道我要的不是這個的,
不過,你的朋友在等你,
我不能為難你是捌?
沒關西,還有下次阿,下次你會補給我的,
我這麼對自己說,這樣算安慰麻?!



我也想跟你說對不起,
原來我還是不夠體諒你,
仍然無法適應沒有你在的任何時候,
對不起,我只是想要你留在我的身邊,
但我不希望,你是因為我鬧脾氣,才決定要留下,
既然和朋友約好,那久去捌,
我自己一個人回家也可以的,
真的真的,發現自己很幼稚,
就只是想要把你留在身邊,
可是我沒辦法選擇任何一種方式,
因而這樣把你留下來,
我覺得那樣很為難你,
大不了我自己一個人孤單一整天,
我也不想因而任性留住你,
真的,我還不夠好,
很莫名的,情緒都被你牽著走,
喜悅,難過,微笑,流淚,好多好多,
都能因為你的一字一句一個表情一個動作而產生,
這就是你的重要。




要出門前,馬迷還訓話一番,
好好好,我知道,馬迷的意思是,
不要出事情,這樣對我們兩家庭的關西都不好,
摁亨,我不會笨到聽不出來,
放心,你們不會那麼早當爺爺奶奶的。
出門前,馬迷還說,要早點回來,
他會等老公,哈哈,馬迷超可愛。



後來送老公到老大家,我走了,一轉身,
我的眼淚又從刷的一聲,隨地心引力墜落,
有什麼好哭的呢?只不過是寂寞一天而已,
忍一忍就過了不是麻?那槓麻哭阿?你這愛哭鬼,
神奇的肆,心裡的兩個我又在對話,
我該說什麼,整個就覺得很失落。








經過了麥當當,我買了3號餐還有冰淇淋,
我決定要用麥當當填補我的空虛,
誰叫老公不再,麥當當應該可以暫時填補一下,
提著麥當當,我到了公園,
因為是下雨,幾乎沒什麼人,
那個涼亭的椅子上只有我,
其他的人都是只是路過,
我吃著我的麥當當,
看著那熟悉的搖搖馬,
想念著曾坐在他身上的那個可愛身影,
還有這裡的一切所有美好回憶,
也包括自己一個人的孤單和難受,
有好多好多,我的一切全部包括在這個公園,
這是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公園,
以前的這裡是充滿了很多甜蜜,
現在的這裡是我抒發心情的好地方,
坐在這心裡會很平靜,看著雨滴不停不停的落下,
對著天空發呆的優閒,這是我今天的目的,
完全不知道該槓麻,吃完了麥當當,
剩下了檸檬紅,我這白癡忘記去冰,
整個就是冰到炸掉,我不能喝,
所以把它放在椅子上,
我跑去做搖搖馬,撐著雨傘,這樣很像小孩,
我很愛這樣,至少可以很自在,
想了很多的東西,看著地上的雨水漣漪,
我覺得心情好了許多,其實並沒有什麼,
我真的該多體諒老公一點不是麻?!
我真的還是不夠好,想到這我就很難過。




溼答答的感覺一直持續,
我在想,如果我是青蛙,那我可能,
就不會那麼討厭下雨了,
哈哈,好奇怪的理論,
那如果我是青蛙,那我還可以吃麥當當麻?
整個想起來就很好笑,
我心裡存在著很多這種搞笑的白痴問題,
整個就不知道自己在槓麻,有點蠢,錯了,是超級蠢。




後來,回家後,打了一下網誌,
哀,連小即也都是好安靜的感覺,
大家都在忙捌?我有種被世界拋棄的感覺,
連我馬迷也都在看他的電視,
為什麼大家都有事情做,而我就閒到發慌?
不過應該很多人羨慕我捌?
自以為個什麼勁,哈哈哈哈哈,瘋子。





後來發呆不知道該槓麻,小花小姐來我家找我,
我去晃了一下佳碼,買了可愛的包伯先生,
哈哈,我要用它來裝我的相機,
噢,超可愛的,我愛我愛,他還頗便宜的,
拉拉拉,在回家的路上我遇到可愛的欣蓉,
噢噢噢噢,孩子你越來越正了,
看到你就大叫+抱你,
跟他小聊一陣,還說,我跟老公還在一起,
槓麻大家知道的反應都很驚訝,
很神奇捌,嘿嘿,這是我的驕傲,
雖然我今天失望不少,
但總不能一直都不開心捌?
老公也不會喜歡我一直不高興的,
終於,心情回復一點點了。



拉拉拉,回家後老大敲我,
他用質問的語氣問我去哪,
我又不是犯人,臭老大,
然後小聊個幾句,我就滾去吃飯飯。
吃完飯飯後跟馬迷去夜市,
哈哈哈哈哈,新鞋鞋,很爽,
雖然我得鞋已經的很多了,
女人永遠都缺一雙鞋麻。
XD





然後,看電視,乖乖等老公回家。
:)
老公阿老公阿,我超想你的知不知道?!
後來老公回家打給我,
阿哈哈,我接到電話很開心,
噎噎噎,老公的聲音耶,
超棒的,噢噢噢噢,感覺很好,
很想大叫,很想很想你知道不知道,
只要一想到要在5天才可以見到你,
我就很想大哭,因為我會瘋掉,
思念像是羽毛,可是我卻承受度不了他的重量,
真的沒辦法接受,沒有你的任何一秒,
我想我需要你的溫柔,給我依賴給我擁抱。




你問了我今天去哪,這表示你關心,
我該高興嗎?廢話ˋˋ當然的囉,
噎噎噎噎,雖然被問的很清楚,
但是我很開心,老公回家了,
就這樣的,今天又即將結束,
很五味雜陳的一整天。
:D







你知道我要的不是一句對不起,
我不要你的道歉,
我討厭這雨天,
討厭在這孤單思念你的感覺。





你很懂得我想要的肆什麼,對捌?!
親愛的寶貝。







↙☆﹏依≠凡﹏★↗ 2007-03-01 15:16:49

太長惹 不想看=ˇ= 看下去我會發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