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18:21:37蜜糖☺小孩 ♥

☺ 汗水球場 你的笑臉




070120ˋ


今天一早,你打惹電話給我,
說你想要我去看你,你才想要去魔法,
我的心情很復雜,開心又失落,
開心,是因為你說你想我,想見到我,
失落,是因為你又要去魔法,
這星期,每一天的每一天,你都在那裡,
原本我期待的期考的半天下午,
能夠見見你,陪陪你,
結果,你選擇了魔法,
或許,跟朋友在一起,你真的比較快樂捌。









有的時候我是這麼想的。









在去你家的半路上,手機響了,
肆你,我的寶貝老公,
你說你在樓下等我,
摁,結果我到巷子裡面的時候,就看到你走過來,
老公今天穿的肆咖啡色,
可愛可愛,有夾毛毛耶,什麼麻,
去網咖也要夾毛,ㄌㄩㄝ。





然後就跟老公去魔法,到魔法就看到老大睡在那,
挖俏,老大超屌,睡的很安穩,
連我拉他的頭毛他都沒感覺,
老大就等於睡神阿阿阿阿阿。


果然是我老大。
XD






然後過一陣子,我回家了,
因為老公要在魔法打5.6個小時,
很孤單的,我回家了,
空蕩蕩的感覺,
家裡沒有人,只有我自己,
很像灰姑娘,一大堆家事,
自己面對孤單,可是卻沒有仙女來幫我,
也沒有王子等著玻璃鞋。
( 我在幻想個什麼勁ˋ蠢耶 )



誰叫我是大糖?!






我要吸地板ˋ拖地ˋ曬衣服ˋ摺衣服ˋ洗碗ˋ
其他的我懶的做喏,很累。



所有的東西弄好之後,剩下拖地喏,
我的天,廁所電燈壞了,
我不敢進去,可是還是要拖地板阿,
怎麼半?原本想說拿手電筒,
可是我不知道手電筒在哪,
後來,想要點蠟燭,但我很怕把廁所燒了,
所以我決定,把水桶移到廁所門附近,
洗脫把的時候,完全不敢看廁所的鏡子,
阿阿阿阿,很想大叫,誰叫我怕黑,家裡有沒人,
有很想哭的感覺。
:"(






好不容易,地板拖完了,
我又開始無聊,根本沒事作,
很想老公,可是我不敢去找他,
我去那邊一定會妨礙他,
老公不喜歡捌?!




我選擇了發呆,看電視,聽音樂,玩電腦
我好想大叫,自己一個人真的很難受,
孤單孤單 ; 寂寞寂寞 ; 環繞環繞,
好不容易熬到了5點多,
老公在老大家上了小即告訴我,
晚上他要去打球,要我過去找他,
所以我吃完飯飯就過去蘆提了,
剛開始還很白痴的看不到他們,
後來老公打給我,我看到他了,
噎,好棒,又是一票的男人,
但是我習慣了,摁,就是該習慣。






看著他們打球,跟他們聊天,
這樣比待在家裡好多了,
至少,我有人可以說話,不是麻?
感覺很棒,而且他們都很搞笑,
看老公打球也是種享受,
我很愛你的笑臉,拉拉拉拉,
大夥流汗流的跟什麼一樣,
我的天,都是精力派的,
活動力十足,流汗也超多的。



老大還很智障的問我,
我穿這樣老公不會生氣麻?
(我穿短短酷+大腿襪)
诶,有什麼好生氣的?
老大的觀點不一樣,
可能,他不會希望自己的女人穿這樣捌,
大坦說,阿就是老公喜歡我這樣,
比較迷人,哈哈,大坦講話整個就是很智障,
但是我很愛,每天智障,有益身體健康。

: D




後來小娘來了,拉拉拉,敘敘舊的感覺很好,
小娘批哩趴哩的跟我說很多,
他還是一樣好相處,這點沒有變,
還不賴 !! 頭毛變多了他,哈哈。
聽說他再玩貝斯,有氣質的fu噢。



小娘後來講個一句話,
他問老公說,為什麼要帶我來球場,
這樣我不會很無聊麻?
小娘很了解我得感覺,
所以我傻笑,是阿,是很無聊,
但比起在家裡,我卻想選擇這邊,
至少這裡有我的老公,有老大,有搞笑的大家,
不是麻?
: )




之後,老公的樣子看起來是累了,
我和老公就先回家,
離開了充滿笑聲和髒話聲的快樂球場,
牽著老公的手,我緊緊的握著,
這是我習慣的方式,不管你是不是也一樣緊緊的握著我,
你說,自然的放鬆是你習慣的方式,
你覺得這樣比較舒服對捌?
可是我還是想緊緊的握著你,
已經忘了有多久沒握過別的男人的手了,
但是,我想很認真的告訴你,
我只想要牽著你的手,
因為你是我認定的那個男人。



不知道為什麼,我有一種很想抱你的衝動,
在蘆提的天橋入口,是我今天第一次抱著你,
那種感覺,暖暖的,濃濃的,有幸福的感覺,
雖然你一直說你流汗很臭,不太想給我抱,
而我卻告訴你,就算很臭,你還是我老公,
我還是想抱你,不會嫌棄你,一樣的愛你,
哈哈,我整個很白痴,但這是我心裡的話。
:// )




回家的路上,手牽著手的傻笑,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怎麼在你身邊,快樂就是那麼的容易?
不論在什麼時候,只要有你陪著我,
我就會是幸福的。




回家了,又抱了你一下,
哈哈哈哈哈,滿足。
摁ˋ老公捌捌 : )






噎,我期待明天,老公說要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