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15:00:18蜜糖☺小孩 ♥

☺ 快樂剪毛去 期考捌捌

070119 ˋ



終於,等待已久的這時刻終於來臨,
哈哈哈哈哈,忍受很久了,
我的鳥頭,噎,要去剪頭毛。


上越上越go -----------------




先去老街晃,手癢進了娃娃機店,
真的會上癮,很上手的感覺,
今天收穫,大草莓熊一隻,
我只花40元新台幣噢。
: )




high的咧,但是我還是找不到女兒,
整個就是有失望到。
無數家的店,我每一家都進去,
真的很克制不住的fu,
不過有滿足感和那種樂趣罷了。





昨天,我也夾的大草莓熊給寶貝,
還有一隻小的草莓熊,
我的肆白色,老公的是黑色,
今天夾道的也是白色,
很高興,和老公都有噢。

: D



晃完老街,就到英專去,
嗶嗶嗶,喜相逢,好吃,
然後,晃一下就去剪毛,
等了滿久的,人很多得感覺,
那姐姐很溫柔,我喜歡,
還一直跟我聊天,
神奇的肆,那裡有跟勳勳一樣的髮臘,
牛頭牌沙茶醬。




迪迪也燙+剪,咪咪有減跟沒剪差不多,
時間花滿久的說。




剪完毛我們去拍貼貼,
都是我畫的,因為我又智障按錯了,
然後,就各自回家了,
嘎,錢花很兇阿我。







很幸運的,剛到車車那邊,
淡板先生就來了,回到蘆洲,
一回家就打給老公,
老公又在網咖,已經好幾天都這樣了,
噢,孩子,別每天都泡網咖麻,
嘎嘎嘎,老公要我去找他,
因為他時間快到要回家了,
我說為什麼,他說因為我想你,
哈哈,我傻笑,只聽到有人說很噁心,
那聲音像是狗狗?!




咧,在去老公家的路上買了小熊餅乾,
我餓了,然後到了頂好,老公就打給我,
拉拉拉,再過幾分鐘就到了,
開門就是我家可愛的老公,
哈哈哈哈哈,我整個很開心,
老公老公,抱抱,我像極了小孩,
然後餓了,嗑餅乾。




恩愛,幸福感覺,有你暖暖的擁抱,
以後也要這樣一起抱著睡,
然後老公頭就痛了,
超擔心的,會不會要感冒了?
噢,然後,老公就休息了,
不想吵老公,在客廳跟馬迷咩咩聊天,
然後6點半,我就要離開了,
還是很擔心老公,那笨蛋好像真的很不舒服,
之後,馬迷要帶咩咩去補習,
就說一起下去樓下,
然後我就回家了,摁,我很乖的。



: )







今天 ------- 還不賴噢 : D



























老公阿老公,希望你可以舒服一點。
我很擔心欸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