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23:27:26蜜糖☺小孩 ♥

☺ 徹夜不歸 超棒跨年 ( 5 )


後記 --------




很意外的,這是個超棒的跨年,
我會深深深的懷念,
明年我還想去,哈哈哈,
要玩的很瘋很瘋,
這才是我的風格。







煙火很棒ˋ
老公的朋友很棒ˋ
回憶很棒ˋ
老公超級棒ˋ
:D








謝謝你們給我超炫的回憶:)









老公還欠我火鍋ˋ
你要補給我,哈哈。

:D




整個很累,但還不過癮的感覺,
明年想玩到沒力氣在回家,
娃哈哈,我很貪玩的呢,
嘎嘎嘎,哈囉 --- 2007年,
很棒的開始,希望今年可以炫翻天,
快樂是最重要的,要和寶貝老公一起,
:D







拉拉拉,現在的我很想念你的床,
我的天,天氣冷到個極點。
唉呀呀,神阿,我要我的老公在身邊。
:)











噢噢噢噢,噎噎噎噎,一切都肆好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