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23:26:54蜜糖☺小孩 ♥

☺ 徹夜不歸 超棒跨年 ( 4 )


這是第一次,凌晨我還在路上,
晚上頗冷的,路上幾乎都沒有人,
但是我有老公陪我,哈哈哈,
老公的樣子顯得很疲憊,
我想他是真的很累了捌,
老公想睡覺的時候很安靜,
那表情也很可愛。
:)





感覺長安街變很長很長,
走了好久終於到老公家嚕,
整個很累,我快癱掉了。

:(




一進門,就看到馬迷躺在沙發上睡覺,
笨老公還說馬迷不會等我們,
想一想就覺得很對不起,
我們太晚回去了,
後來老公叫我先睡稿稿,
老公去洗香香:)
馬迷說老公不能和我一起睡,
所以老公睡沙發。



老公對不起,讓你睡在沙發上,
這樣好委屈,對不起對不起。
超心疼你睡在沙發上的。



大概5點多捌,我才睡著,
很愛很愛老公的床,
都是老公的味道,哈哈哈哈哈。


大概6點多,我爬起來穿外套,
因為很冷,原來我是被冷醒的,
還幫老公蓋被被,那笨蛋,
被被連攤都沒有攤開就睡在沙發上,
阿呆耶,可是老公睡覺的樣子,
整個超可愛,哈哈,他會磨牙,
然後我偷親了他,很壞捌,老公都沒發現。
:D




接著又繼續睡,大概9點多捌,
老公從沙發上跑來跟我一起睡,
哈哈,超幸福的,
有老公整個就是超溫暖,
擁抱擁抱安心的睡著,
這一年的第一天,
整個就是幸福到翻掉,
我連作夢都可以傻笑了的說。




我發現,我們真的很會睡,
和老公又繼續睡睡到12點多,
馬迷叫我們起來吃飯飯,
還拿毛巾和牙刷給我,
我跟馬迷說對不起,
昨天太晚回來還讓他睡在沙發上等我們,
馬迷說沒關西,下次要早點回來,
別讓他擔心,噢,馬迷你超好,
我愛你愛你愛你,哈哈。
:)




這是我第一次看老公在刷牙,
哈哈,怎麼你做什麼我都覺得可愛?
噢,反正就是很喜歡,
之後馬迷用麵麵給我吃,
整個超級大一碗,
可是這是馬迷的愛心,
所以我努力把那整碗吃完,
和把鼻ˋ馬迷ˋ咩咩ˋ老公,
一起在客廳吃飯飯,
看著新聞聊著天,
這種感覺很棒很棒,
多希望我以後能正式的成為,
他們的家人,那樣子一定很幸福。
:)
於是我又傻笑著,哈哈哈哈,瘋子阿我,
之後,吃完麵麵,我幫大家收碗,
馬迷還是不讓我洗碗,
噢,多希望他可以讓我洗,
可是馬迷超客氣的,
這是第3次,我說我要洗碗,馬迷不讓我洗。
:(







吃完飯飯後,在客廳和咩咩看了一下電視,
老公窩在書房玩電腦,
我過去陪老公,
結果看著看著,
我又開始累了,
真的很疲倦的感覺,
老公說,要睡就去床上睡,
那比睡在書房好,
後來老公跟我又跑回去睡搞搞,
好像豬,吃飽睡睡飽吃,
XD管他的,很幸福就是了,
這是第一次在老公家過夜,
哈哈哈哈,超高興的,
擁抱擁抱,這是我所迷戀的,
不過只能侷限在你的世界。
:)



上癮了,我喜歡著你的床,
上癮了,貪婪著你的擁抱,
上癮了,那專屬你的味道,
上癮了,你數不盡的美好,
戒不掉,你的任一抹微笑。



:D







5點多,我該離開了,
說真的,捨不得,
以後還有機會麻?
我不知道,但至少,我擁有過了。
:)







真的很美好。















2007年1月1號 ----- 下午5點15分整
我看著你的臉,說出這一年的,
第一個 我愛你 。



:)


嗶嗶嗶 -------
新年得第一顆草苺小姐,
凌晨出現。


羞了羞了,哈哈哈。
大王 2008-05-09 13:14:16

祝倪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