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17:43:17蜜糖☺小孩 ♥

☺ 傻呼呼的幸福

2007/02/10




老公昨天說他會讓我在今天看到他,
噎,結果是真的看到了,
只是,一開始有點小不爽,
魔法好遠欸,但是我還是走到了,
為了老公麻,在遠我很都肆願意。



一早,11點多才起床,老公沒叫我,
我是睡到自然醒的,
醒了就開始做家事,這已經是慣例了,
很累的家事,很雜的家事,討厭的家事,
卻也非做不可,放假就要這樣。
:(



然後打給老公,老公說他在蘆洲國中,
阿?在那裡槓麻呢?
噢,時間已經肆11點半左右了,
老公說他回家會打給我,
摁,等待,也做了一大攤的家事,
累,只有這個字可以形容。



我底底又很懶,欸,當女人就該要包辦噢?
噢,然後12:38,老公在魔法打給我,
所以,我又這樣的,換了衣服去魔法,
把手邊的家事丟在一旁,老公比較重要,
阿,有點不舒服,感冒了,
從昨天就想著要被扣分,
心情真的是,阿阿阿,想哭,
我只有69分欸,在扣我都不及格了,
噢,那是要扣幾分呢?!
天,我一點也不想,我不是故意要感冒的。



然後到了魔法,已經1點多了,
老公,大坦,品全,老大,隆隆,
都在那裡,又開始沉默,剩下的只有,
吵雜的遊戲聲,和菸味一陣又一陣,
有點疲倦,但不至於想睡,感冒是痛苦的,
我很安靜,也很無聊,老公說,
看捌,我就說我會給你看到的,
阿,我很想咬你,我從頭到尾看到的都是你的後腦杓,
老公又說,不扣我的分,我很開心,
噎噎噎,我還是69分,好棒,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感冒的。




我的臭老公,玩fs玩的很入迷,
雖然有時你會抬頭看我,
但,我還是很無聊,我討厭煙味,
老公說要我去幫馬迷大掃除,
摁,那就去阿,我沒差,
可是,想著老公又要離開我,
到龍山寺去,整個就是很down。




我在塞性ㄉㄟˇ,
老公說要親親,我不給親親,
我在槓麻呢?噢噢噢噢,討厭這樣,
後來跟老公說掰掰,我就走了,
不明白自己為什麼這樣,
我無理取鬧個屁阿,hate,
老公跟著出來,我們在路上,
走走停停的,老公很容忍我,
走了很遠,還是走回來牽著我的手,
老公對不起,今天的我很任性,
選擇了這種方式留住了你,
對不起,我不該這樣子的鬧脾氣,
對不起,我還是覺得都是我的關西,你才不去,
謝謝你,忍受了我的脾氣,
謝謝你,耐心的陪著我不離去,
不懂今天的自己,為什麼如此的大脾氣。
:(




後來,老公牽著我手的回家,
我的頭都很低,感覺自己很孩子氣,
對老公這樣很sorry,
手手握的很緊,我不想要你消失在我任何的視線裡,
老公老公,知不知道我很愛你,
原來我很害怕沒有你的任何時刻,
對,我不想要沒有你。




回家後,看到馬迷燙捲毛,
噢,好可愛欸,膨膨的,
果然我是愛捲毛的,
馬迷出去了,我跟老公要洗窗戶,
老公拔窗戶拔的半天,
有腦羞的感覺噢,
我知道,那很難拔喇,
老公乖乖,別生氣,
我洗玻璃,阿哈,很黑的水水,
老公從背後抱我,整個很幸福,
我喜歡這樣子,甜滋滋的,很滿足,
洗完玻璃後,馬迷要我叫老公整理床底下,
老公說他累了,要我陪他睡覺,
我有點怕被馬迷罵,
可是後來,我也跟著睡了,
又是個恩愛的開始,
看著老公睡覺,整個幸福到飛天,
老公的溫度,是源源不斷的傳來,
傻笑傻笑,睡覺的你是很誘人的。
:)





用習慣的呼吸頻率和你一起,
就這樣一直維持下去,不分離,
噎噎噎噎噎,老公萬歲,大大萬歲,
我是個幸福到炸的小女人,
寶貝大大老公謝謝你。




後來,起床後,把玻璃裝一裝,
在客廳看個電視,
5點多,和老公一起出門囉,
老公要去茂綸家,晚上要打球,
那豬頭又不吃晚餐了,
笨笨的,每次都說回家再吃,
陪老公到茂綸家樓下,
我也走了,順便蓋個印章,
有老公的愛,噎噎噎噎噎,
習慣等著老公進去我才會轉身回家,
老公還邊走邊回頭看我,
可愛翻了,噢噢噢,
你這男人,就是讓我這麼的心動不已。
XD


前天,老公要我看他的手機,
’’ 只想看到你甜甜的笑 ’’,
哈哈,很樂的呢,
昨天,老公把我打的話放在狀態,
我懂我愛你,所以我學著珍惜,
我暸我要你,所以我努力抓緊。
相愛的痕跡,伴隨著甜蜜回憶,
如此的肯定,答案已不再懷疑。
還有這一句,
’’ 只想看到你甜甜的笑,不想給你壓力,就只是單純的這樣想而已 ’’
我整個感動到炸掉,會很想很想大哭,
老公謝謝你,你給的感動,大過於任何的快樂,
我要對你傻傻的付出,傻傻的愛。

:p



很棒的理由,因為我愛你,這是你說的答案,
很棒的稱呼,要當你老婆,這是我給的承諾,
很棒的感覺,我們甜蜜蜜,這是相愛的證明。
:D



幸福世界的那一抹微笑,就是你給的美好,
一直在心裡頭環繞,我要你是我的驕傲。
:)


你問,以後我還會當你老婆麻?
(因為你說我講話很反覆)
我說,以後我還是要當。
你說,可是當我老婆很辛苦,
我說,很辛苦我知道但是我還是要當,
你說,那就給你當我老婆。
我,幸福傻笑。




這份自以為是的幸福,我會珍惜緊握,
你是我的驕傲,包括著全部快樂微笑,
寶貝寶貝,我會一直都陪著你慢慢變老,
要當你一輩子的依靠,要肆寵你一輩子的老婆,
乖,我會很疼很疼你的,哈哈,
傻呼呼的幸福微笑,這是我們的需要,
相信我,我會堅持著這份感情到天荒地老,
噎噎噎,我愛老公,老公愛我,你愛老婆,老婆愛你,
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都不要改變。



:)










2007/02/03 這是今年你第一次說愛我 我聽到了 寶貝 謝謝你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