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21:08:26蜜糖☺小孩 ♥

☺微笑,幸福,你

(補) 070128







原本,今天早上要去老公家的,
可是馬迷要我做家事,所以只好下午去了,
寶貝老公對不起,每次都讓你等,
老公說他要先去魔法,不想老公等太久
我很快做完家事,整個就是快累翻,
每個星期都該這樣,沒辦法早該習慣的,
1點多,我到魔法接老公,
老公在玩FS的練習模式,
我覺得很SORRY,讓他等了3.4個小時,
在那一定很無聊捌,我也好想快點去找老公,
可是馬迷每次都要我做家事才可以出去,
真的真的,討厭討厭討厭到了,(氣)
然後,就會覺得很虧欠老公,
我不喜歡這樣,卻又不得這樣,
真的很無奈。(嘆)











和老公出了魔法,我牽著老公,
就是這種安心的感覺,
我覺得很放心的把自己的手給老公,
信賴,相信,承諾,都是這樣的感覺,
寶貝老公,我喜歡如此的你,
能讓我幸福,傻笑,或是樂到飛天,
今天的你,依然很吸引我,
牽著老公的大手手,我們回家回家,
拉拉拉,我每個星期都去報到欸,
嘎嘎嘎,好樂的感覺,多希望,
我是真正的這一家的人,幻想傻笑中,
我在憨什麼,哈哈,蠢到極點的呢。











和老公睡稿稿,噎,霹靂無敵大幸福,
整個就是很棒很舒服,無法形容的愉悅,
我想我可能會因為這個原因而多活好幾天也說不定,
也可能哪天,我會幸福到翻掉,
總之,我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就是了,
不會有那種猶豫的感覺,
很放心的就是把自己交給一個人,
是你才能讓我這麼做的,
別人呢?連個邊邊都別想碰,
哈哈,我好壞,不過是事實,
每次我看你,你都說看什麼,
我都說,不看你難道要看別人阿?
這是我們習慣的說話模式,
整個就很孩子氣,不過就是如此,
習慣啊,他是個可怕的東西,
但只要一習慣上,制約就會找上你,
我對老公,正是如此,
習慣不一定就不會去在意或珍惜,
你呢?!對我而言,是最最需要‧重要的,
所以,習慣並不會讓我忽略你。






感受著,
熟悉的懷抱,習慣的溫度,
頻率的心跳,安心的味道,
可愛的笑臉,溼熱的親吻,
規則的呼吸,軟綿的大床,
無盡的愛戀,龐大的信任,
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深深的深深的淪陷,
我不想逃出你的陷阱,
能不能讓我當你的歸屬品,
就這樣珍惜著我一輩子不改變?!
多希望,幸福是如此的簡單容易沒有傷害,
雖然有過傷害,雖然有過失望,
但我還是想要愛著你,
微笑只因為你的一舉一動,
或是任何一個表情。















還記得麻?
幸福的結論,我們要一輩子甜滋滋在一起,永遠不要分離。







: )

上一篇:☺ 陪伴

下一篇:☺ 傻呼呼的幸福

2007-02-09 09:00:25

唷唷~  學我用.= =!
沒創意

哈哈

版主回應
大男人 : )


誰學你阿= =
ㄌㄩㄝ
2007-02-12 20:3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