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22:37:42蜜糖☺小孩 ♥

☺ 陪伴

(照片改天放)




首先謝謝你今天一整天的陪伴,
真的很開心,很幸福,
但是我並不希望你是因為昨天沒有陪我,
所以今天才補給我,
對我來說,和你在一起,就已經很滿足了,
不論是去哪裡,或是到了哪裡。





今天問了你很多的事情,
很明瞭的你給了我答案,
除了感動這兩個字,
我找不到可以代替的詞語,
謝謝你親愛的寶貝大人,
你這孩子氣的大男人。
:p







一早,你打手機叫我起床,
我還賴床了15分鐘,
哈哈,我很懶惰。
換了衣服畫了妝被馬迷碎碎唸個幾句,
洗了昨夜的大量碗盤,
出發到老公家。




我發現,我去老公家的感覺已經就像在走我家客廳一樣,
每個星期都會準時報到個幾次,
我很愛你家,也愛你的房間,
那都充次著你的味道,
還有溫暖的感覺,就像老公說的,
那是我第二個家捌。



老公說他很累,所以我們又睡了,
被馬迷叫起來吃飯飯,
那時候老公叫我走開,
我故意裝生氣就不理他,
很幼稚的兩個人,
馬迷叫我吃飯飯,
老公還說,你媽叫你吃飯你敢不吃噢,
哈哈,這句話很可愛,
我怎麼敢呢?笨老公。




老公他們家都用碗公吃飯,
超級炫的喇,我欣賞,哈哈,
老公幫我弄超多飯飯跟菜菜還有肉肉,
我整個傻眼,不過還是要吃完,
邊看蠟筆小新邊吃飯,
這個家庭超酷,哈哈,一直都很開心,
馬迷還說要我帶拖鞋去,
哈哈,這樣感覺好像我也是他們家的人一樣,
(因為我每次都不穿拖鞋),害我一直傻笑,
我很愛馬迷煮的東西,超好吃的。



馬迷我愛你 :)







吃完飯飯,我收我和老公的碗,
感動的肆,馬迷讓我洗碗了耶,
哈哈哈哈,第一次洗碗洗的那麼開心,
這樣感覺我很像他們的家人,
這種感覺很棒,我一直持續不斷傻笑。




老公夾個毛,我們就出門了,
我老公說他是羅志祥,
哈哈,整個很可愛,
被老大傳染,你們很自以為,
先去了魔法,我又看到大坦和狗狗還有品全,
跨年之後就沒再見過他們了,
大坦還是一樣智障,
小聊一下,我跟老公出發去小町町,
阿哈哈,沒有電燈泡,
約會約會,噎噎噎。





紅14,台北車站,原本要去後站的,
可是老公不知道在哪,
所以放棄了,我們要去小町町,
到了小町町就去誠品上廁所,
多多綠茶喝了就想尿尿,
接著是一陣瞎晃,
噢,看到飛輪海耶,
每次都這樣,相機不再都有我愛的明星,
算了算了,這是命。




和老公晃道夾娃娃機店附近,
遇到了問卷調查,
是波卡的耶,新洋芋片還沒上市,
老公超好心的要去填,
所以我跟老公一起上了三輪車去填問券,
我一直傻笑,老公說他被拉上來3次了,
吃了洋芋片,摁,辣的,我不敢吃,
哈哈,不過味道還不賴。



做完問卷,我們去夾娃娃,
很智障,花100元新台幣,沒半隻,
我跟老公都笨笨的,哈哈,
結果又是亂晃,然後去拍貼貼,







老公的樣子超可愛的,
生日過後,好久好久都沒拍了,
哈哈哈,還是很恩愛呢我們兩個,
:)



教老公畫貼貼,老公真的有天份,
他畫的那張我很喜歡,
而且我發現他超仔細的,
老公阿老公,你是個細心的男人,
哈哈哈哈,拍了兩台,畫了很久,
我老公的表情好像都差不多,
但是呢,我超開心的,
我愛老公的笑,很溫柔的感覺,
老公說貼貼要貼在嗶嗶卡上面,
所以不能選最大張,
哈哈,這可愛的男人,
聽到這句話我很開心。




然後,我們就要回蘆洲吃麥當當,
嘿嘿,我好愛麥當當,
在等車車的時候,跟老公聊了很多,
以後都要這樣牽著我的手噢,
老公老公我愛你,哈哈哈,
等了頗久的,但我愛跟你聊天,
拉拉拉,上了車車,
很智障的我又亂轉了,
後來乾脆直接坐在安全門前面,
老公很溫柔的摟著我,
因為我連坐著都會亂晃亂搖,
老公謝謝你,只有你懂得我的需要。




說了好多的事情,包括以前剛開始認識的我們,
也包括了’她’,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漸漸的可以釋懷對於關於她的一切,
甚至可以很自然的跟你聊起她,
這是好事麻?或許捌:)



一路上笑容不斷,
很愛有你陪伴的任何時刻,
老公你是你是溫柔的,
所以我愛我愛我愛你,
好充分的理由,
再也不需要去找尋任何答案,
我知道我為什麼執著愛著你的理由,
在你的孩子氣大男人裡,
我得到答案了,
再也不需要不安全感的恐懼,
我開始學著多一點的相信你。


謝謝你為了我所做的那一切改變,
謝謝你讓我覺得我們又回到從前,
謝謝你耐心溫柔體貼陪我一整天,
謝謝你對我用心包容關懷又諒解,
謝謝你讓我感覺幸福就在我身邊,
好多好多的謝謝你。



對的,請說不客氣:D。

















謝謝 :) 我愛你 ˋ








⊙冷心⊙災 2007-01-15 21:35:17

以後也要這麼這麼的愛我攸 :) ?

如同我的名字一樣~
老公的回應:
災災災~
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 :D


感動的咧,恩ˇ麻,超開心的。


XD
2007-01-16 08:2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