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00:08:51蜜糖☺小孩 ♥

☺ 摁,我有點想你

2007/02/11








今天陪伴著我的,
只有幾通電話裡你的溫柔聲音,
和那些無止無盡數不清的思念,
還有那等待的感覺充斥在心理。



或許,沒有你在身邊,真的會快樂不起來捌;
也或許,有你在身邊,才能有安心幸福感覺。
摁,我很依賴你,那個讓我大大心動的你。



今天很累,大掃除接近完工狀態,
我們家的玻璃跟老公的一樣髒,
HAHA,又想到老公了,
客廳播放著很哀傷的台語歌,
我馬迷很愛聽,可是我覺得很悲情,
心情一直好不起來,如果老公在身邊那有多好?




老公說他的離子夾壞了,
呃,是我用壞的,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最近都在做對不起的事,
我討厭這樣,頗厭倦。




下午,老公去茂綸家了,
沒有留半句話就下限,
摁,不喜歡這種感覺,
不過,還好我知道你要哪裡。



納悶了許久,我的寒輔就這樣消失,
很莫名的感覺,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熬,
在孩子們的聲音中,在大夥的吵鬧中,
在我跟老伴阿不抱怨放學沒男人接之中,
寒輔就這樣的結束畫了句點,
摁,相對的見習也終了,
我沒有哭,是因為不放太多感情,
我害怕我會捨不得,而落下眼淚,
所以我選擇笑著離開,這樣比較好捌?
看國花的他們個個哭成那樣,
霎那間我覺得,我的選擇是正確的。







下午,辰彥敲了我,
他很可愛的問了兩個英文,
每次都他問我英文,
還好我都會不然就很搞笑,
辰彥說要去茂綸那裡,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我還是幫馬迷弄一弄捌,
馬迷最近彎腰有點吃力,
摁,辰彥先去老大家了,
其實,我也有點想去。






老公上了線,他說他在茂綸家,
可愛的傻瓜,我知道喏。
: )




後來換成茂綸跟我聊天,
茂綸說老公先去魔法了,
還有晚上他們要去打球,
問我要不要去?!
我說我要跟馬迷去採購零食,
所以不去了,
跟老大哈啦一陣,
老大也出門了。



老公阿老公,你知道麻?
多希望這一些話是你問著我,
我想我可能就會去了捌,
不過沒關西,還有一個星期的時間可以陪你,
應該足夠捌?


噢噢,不夠,
我很貪心的。




然後和馬迷去大賣場採購我的糧食,
義美泡芙3包(巧克力‧草莓‧牛奶),
野菜田園蘇打餅1包,
草莓夾心餡餅1包,
巧克力夾心餡餅1包,
多利多滋1包,
卡樂比豌豆酥1包,
九成塔可樂果1包,
孔雀香酥脆1包,
統一先蝦麵6包,
康師傅牛肉麵6包,
超級多的說,不過馬迷不準我買巧克力,
人家想吃麻。
:(







然把鼻回來說要帶我去迪化街的,
後來馬迷說他累了,我們就沒有去,
人家很期待的說,馬迷說明天會帶我去,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我覺得馬迷很像在哄我,
阿,我想去麻,帶我去阿阿阿阿。





晚上表弟來我家,因為他說他被舅媽罵,
所以不想回家,整天都在網咖,
我叫他來我家,不然在外面舅媽會擔心,
表弟身上都是菸味,壞小孩,抽什麼菸?
欠打屁屁了你,表弟後來在我家吃飯飯,
還陪我看電視,晚上馬迷怕舅媽不放心,
還是騎車車帶表弟回家了。










我繼續等寶貝回家,到了10:56分,
老公打給我惹,聽到老公的聲音,
我有種攤了的感覺,釋放著我的思念,
但此時的擔心卻多過於了這感覺,
老公說他手受傷了,心疼老公的手手,
我跟老公說,洗香香的時後要小心一點,
要記得擦藥藥,噢,老公一定很痛捌,
心疼心疼,老婆惜惜齁。













老公說我打完網誌就要睡稿稿了,
所以我現在要乖乖的下線惹。














電話裡,那個說晚安的聲音主人,
肆讓我花了整天一直思念的傻瓜。









摁,有些些想你;有一點想你,或者說;對,我很想你。
寶貝大大老公。


:)







上一篇:☺ 傻呼呼的幸福

下一篇:☺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