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30 17:59:33Jane

都是我的錯!

如果不覺得該道歉,就不用道歉;
如果知道該說抱歉,卻又偏偏去做,那不是很有趣嗎?
的確如此。
我可以怪亞當嗎?這個世界上本就有很多事,
明知道做了不對、不好,卻還是一大堆人去做啊。
其實真的都是我的錯,這麼多年來一直都是我的錯,
我不能怪任何人,真的只能怪自己。
從亞當、夏娃、蛇的懲罰之後,雖然人類正式進入罪的歷史,
可是我們還是有自由意志,其實不是亞當叫我犯錯,是我叫我犯錯。
亞當的錯,就是他沒有體認到,原來在上帝面前犯錯,就是犯罪....

沒辦法從文字中檢視情緒。
我不知道我到底應該說多少次抱歉,
我不知道到底在另一頭傳簡訊的人在意的程度有多少,
我可以樂觀的猜想你習慣了嗎?
打完這行字就更氣自己...別人習慣了我的錯,就不用改正嗎?
我自己心裡應該要有答案,不是嗎?

再沒辦法改變自己,就不要去申請什麼校園或考神學院了!
這樣的錯誤是當一個輔導或傳道人最該避免的錯誤啊!
再不好好修正,能獲得誰的信任呢?
我自己該要會思考吧!

不要藉口,只要智慧。
願上帝給我智慧,給我理智管住有時候衝動的管說話的大腦中樞神經。
可是還是要怯懦地求上帝再一次給我機會,
還好從現在開始,還有十五天。
半個月,時間很長,可以使怒氣過去吧!
如果沒有怒氣...那就是我的幸運了。
可是也足以讓一個人的在意與信任消失吧!
我還是需要學會更多的成長..................T_T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這七個對不起是我親手打字的,沒有複製貼上喔!
在聖經中,七是完全的數字,
希望可以傳達我真的非常非常的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