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02:05:49t1133

SMAPの歌名Triangel

==Triangel==(就是版主的名字)

從這個遠離市中心的 小房間裡
雙眼再使勁地凝視也好 不能看見的事還有太多

例如 那個向著遙遠的天空 祈禱的某個人
例如 那個躲藏著 正在驚慌中的妳

明日本應能夠令人滿足
不過現今充斥著許多追名逐利的影子
使我們眼前只見破壞
再這樣下去 連我們也開始不能愛未來的世界了

我的眼睛 妳的雙手 與及我們的聲音
也是與別不同的
因為我們擁有自由 才有真正的生命

我的膚色 妳的母親 與及我們的愛
都是這個浮動著的微小藍色恆星上
降落的奇蹟

不愛說話的祖父把思想傳給我的父親 繼續跨越時代
一直地在這嚴峻的道路上繼續走下去

那些痛苦 我們是不能體會的
在這之後出生的我們
只能靠聲音 的傳達
繼續承接 那個想法

大國的英雄 戰火中的少女
他們也同樣地重要
因為他們同樣擁有著值得尊重 的生命

精悍的臉孔下 拿著槍械
瞄準的地方並無他處
而是直直地向著我們的心

深深地 深深地 刻進我們的心
就像那時的傷口一樣

我的眼睛 妳的雙手 與及我們的聲音
也是與別不同的
因為我們擁有自由 才有真正的生命

我的膚色 妳的母親 與及我們的愛
都是這個浮動著的微小藍色恆星上
降落的奇蹟

大國的悲哀 與及蒙受傷害的母親
他們也同樣地重要
因為他們同樣擁有著值得尊重 的生命

精悍的臉孔下 拿著槍械
瞄準的地方並無他處
而是直直地向著我們的心

沒錯
用你那雙流露著驚慌的手

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好妹妹Apple 你看到了吧 n__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