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21:12:09-->方啊肥[♥]

0503拉國旗




今天是跟啊千相約的日子
8點半的鬧鐘響了
還覺得太早
賴床一下下

fuck!睡過頭
啊千娘子等等我-.-


東西整理完
打電話給啊千問她到了沒
她也說她遲到了
哈哈
這次饒了妳
因為我也遲到



到了台南老地方
call暄暄娘子
oh沒人接
叫我情何以堪
啊千打通了
ㄑㄑ
暄暄說她不一起來吃飯了
=ˇ=壞壞

今天的行程只有我跟啊千one by one
好像在相親




真的不是我愛講
店員真的很愛推薦東西
我在旁邊挑選洗面乳
就被店員拉去聽演講
stop!
妳喊破喉嚨我也不會買
省點口水芭
我皮膚爛掉也是我家的事^^
哈哈
啊千也壞壞
傻傻聽她講不幫我解圍-.-



今天買了很cute的東西
咩依機的鏡子
跟啊千的咩依機護脣膏很速配
可以去公証結婚了



----------------------------------------------------------

今天天氣很熱
超悶的
我跟啊千就像是
包在衛生棉裡的屁股一樣
哦賣尬沒關係
當我們在洗三溫暖就好




下午喝個茶就回家了
ㄑㄑ-.-

上一篇:拜訪啊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