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2 21:36:56懶惰小孩一枚^皿^

聞到清新的味道─是太陽帶來的希望

 

 

 

 

 

 

 

 

 

 

 

 

 

 

 

 

 

 

 

 

 

 

 

 

 

 

 

 

 

 

 

 

 

 

 

 

 

 

 

 

 

 

 

 

 

 

 

 

 

 

 

 

 

 

 

 

 

 

 

 

 

 

 

 

 

 

 

 

 

 

 

 

 

 

 

 

 

 

 

 

 

 

 

 

 

 

 

 

 

 

 

 

 

 

 

 

 

 

 

 

 

 

 

 

 

 

 

曾經

 

很不快樂

 

 

 

 

 

我很開心

 

我還是去了送舊

 

給自己一個機會

給資ㄧ孝一個機會

 

 

很好玩

風景很漂亮

 

而且

 

 

我真的看到了

某些人的另一面

 

 

好的一面

 

 

 

 

因為去了

 

所以

 

心情不再那麼down

 

 

所以

 

我開始看見了陽光

 

 

可能很遠

 

可能我又會再次掉入井底

 

不過沒關係

 

因為是井底

 

所以接下來的每一步都是向上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