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2 22:04:18懶惰小孩一枚^皿^

送舊=)

 

 

 

 

 

 

 

 

 

 

 

 

 

 

 

 

 

 

 

 

 

 

 

 

 

 

 

 

 

 

 

 

 

 

 

 

 

 

 

 

 

 

 

 

 

 

 

 

 

 

 

 

 

 

 

 

 

 

 

 

 

 

 

 

 

 

 

 

 

 

 

 

 

 

 

 

 

 

 

 

 

 

 

 

 

 

 

 

 

 

 

 

 

 

 

 

 

 

 

 

 

 

 

 

 

 

 

 

 

 

 

 

 

 

 

 

 

 

 

 

 

 

 

 

 

 

 

 

 

 

 

 

 

 

 

 

 

 

 

 

 

不能免俗的

我也來增一篇送舊XDD

 

 

 

首先

我要先謝謝嘉怡老師和我們可愛的主任

 

因為他們

 

我才有這個機會

在這裡

 

開心的打這篇文章=]

 

 

 

 

 

送舊啊......

 

 

真的很好玩啊~

 

呵呵

 

 

我想

mp3在這時壞掉

 

或許不是件壞事

因為壞掉

所以

我無法躲在自己自怨自艾的世界裡

 

因為無法躲起來

所以被迫面對

 

並沒有我原本想像的那麼糟

 

我看到了

看到了所謂不一樣的一面

可愛的一面

 

在遊覽車上

我看到鮑魚

超~愛~唱歌的

XDD

 

還有很多啦(很懶的打XDXD)

 

帶給我的感觸很多~

 

 

在玩水時

看到很多養眼畫面啊(>|||||||<    呵呵呵呵呵  害羞啦)

很多正妹啊!!

 

 

玩水玩的很開心

可是

沒有人把我拖去用大桶水噴

有點遺憾......

 

 

因為

那樣

 

一定很好玩啊X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歡迎這樣XDDDD

 

 

 

 

去的時候

爬山爬的快死掉了好嗎

 

60段的斜坡真不蓋的

尤其時

 

當天太陽又大

路又長

 

還有

 

回去的樓梯

讓我有

我寧願再去爬坡

 

60度下坡

加上

旁邊是

近似90度的垂直啊!!

 

超恐怖的

 

我都怕我會一不小心就滾下去

>口<

 

終於攻頂的時候

我有想大叫(很適合啊)

 

可是沒人要大叫

所以我也不敢

哈哈

 

 

 

[那個..順序有點錯亂  唉喔   就別計較了唄]

 

摁咳

遊覽車→爬山→下山→烤肉→玩水這樣=}

 

 

 

 

 

 

 

 

 

 

 

 

-----------------------------------------------------

 

 

 

不管怎麼樣

還是要謝謝你

 

 

也要謝謝時間

 

 

 

 

 

我不敢說放的很徹底

 

但只要不再見到你

 

我想

 

我可以做的很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