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20:08:22懶惰小孩一枚^皿^

為什麼? 哈哈 看下去就知道了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級無敵開心的啦

 

 

 

就在剛剛

就在剛剛

 

 

我跟阮經天通電話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不相信

 

 

 

事情是這樣的]

 

我爸

 

他剛剛去紗帽山泡溫泉

 

然後剛好遇到敗犬女王在那邊拍戲

 

 

然後又剛好我回家打電話給爸爸

 

 

我爸就說

 

妹妹ㄚ

 

我遇到阮經天欸

 

我就說

 

他們去拍戲嗎?

 

我爸說

 

對阿

 

 

 

 

嘿嘿

 

之後ㄟ

 

我就一直跟爸爸盧

 

叫爸爸去跟他要簽名合影

 

 

大概有五分鐘之久吧

 

爸一直說他不好意思ㄚ

 

 

 

突然

爸說

 

他走過來了欸

 

 

 

於是我爸就問他說

 

我女兒很喜歡你

 

可不可以跟你拍照簽個名

 

我教的

 

 

然後他說

 

好哇好哇

 

 

 

後來

 

不知道是誰說

 

跟他打聲招呼ㄚ

 

忽然

 

 

從我家電話

 

傳來了阮經天的聲音

 

 

 

 

吼吼吼

 

 

 

 

 

我超緊張又很開心

 

都不知道要說什麼

 

 

他說

你好你好

 

我說

阮經天嗎?

 

我超喜歡你的

你的電視我都有看喔

 

他說

真的嗎?

 

 

我說

真的ㄚ

 

你和謹華都要加油喔

 

他說

會的會的

那就這樣囉

 

 

 

 

 

後ˋ來

在電話還沒掛之前

 

我還有聽到

 

不知道是誰問

 

他真的都有看嗎?......

 

 

吼吼

 

人家昨天還拉我爸一起閤家觀賞ㄟ

 

 

 

然後

 

 

 

 

 

 

等我爸回來

 

我再把照片上傳

 

 

 

 

 

爸爸有和他拍照

 

 

 

 

他人真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級無敵開心的啦

 

 

 

 

看完記得

 

 

留言喔

 

=]

 

 

 

 

 

 

 

 

 

 

影子學姐 2009-04-14 20:46:45

喔喔~~真是不錯的好運ㄚ
真希望我也能有如此的好運~~

版主回應
對阿對阿

真的需要很多巧合


如果我沒有在那時候回家

如果我爸沒有去泡溫泉

如果如果


哈哈



我也覺得很幸運



發功~

把好運傳給你^皿^
2009-04-15 08:3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