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21:58:42卡哇咿a瑜

今天12/24

哇哇哇~
就坐4點ㄉ公車去阿嬤家玩
結果一到阿嬤家 我們就去表妹ㄉ學校玩球
整個很無聊 我跟兩個表妹一組 另外一組是一個表妹+表弟+我第 結果我們玩到一半 我們那組差點不見ㄌ 結果黑暗漸漸接近ㄌ 我感覺好恐怖唷 還看到一群壞學生[不知幾年級ㄉ]

結果就回阿嬤家ㄌ 後來一回家就先吃晚飯ㄌ 結果我看到那個小弟弟好可愛唷 整個我超愛ㄉ 哈哈~ 吃完晚餐我們就去外面吃星期六晚上去買ㄉ爆米花來吃 結果我們就邊吃邊玩接龍和猜謎 感覺我好笨唷 哈哈 本來就笨笨ㄉ 結果就做8點ㄉ公車 因阿嬤家ㄉ公車是總站 我們就看到附近有一件恐怖ㄉ事情啦
那個就是有計程車司機和一個騎機車[兩個都男ㄉ] 結果計程車不小心撞到機車 然後機車ㄉ人生氣就拿ㄊㄉ帽子打計程車ㄉ玻璃 結果計程車ㄉ人ㄉ左眼受傷 地下都是計程車玻璃ㄉ碎片 整個超恐怖ㄉ 當然有叫救護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