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22:00:10卡哇咿a瑜

今天在學校ㄉ事情12/22

早自習就先考歷史然後考到一半就升旗又是升旗 煩捏 老師都一直講一堆廢話 害我ㄉ腳好酸唷 又一直唱校歌 我就一直發呆 在著個時候已經唱ㄌ三次ㄉ校歌捏 結果在唱校歌ㄉ時候 我都一直看鬼姐唱 ㄊ就一直笑 我也一直笑 好好笑唷 後來要下去ㄌ 就走押走 鬼姐前面是吳聖謙 結果吳聖謙突然停住 鬼姐就採到吳聖謙ㄉ鞋子還是腳ㄉ樣子 後來吳聖謙ㄉ反應超可愛+好笑ㄉ 一路上鬼姐一直說這件是 不過好好笑唷蠻開心ㄉ

今天我又忘記第一節是公民課我搞成第一節是健教課 真煩

中午好吵唷 睡覺我沒睡 因為連玉陞跟楊松逸還有陳廷銜都在玩 吳聖謙也在後走廊在那邊跑來跑去 一下去男廁一下去女廁 不知在幹麻 就很吵 後來終於要下去看ㄌ 不然我就吵死ㄌ 不過中午蠻多人都沒睡飽捏
下去看別班表演ㄉ時候 有點爽到 因後面是吳聖謙 蠻開心ㄉ 哈哈~~~ 第一個演出ㄉ是?(忘ㄌ幾班ㄌ) 第二個演出ㄉ是?(忘ㄌ幾班ㄌ) 第三個演出ㄉ是20班(我蠻想看ㄊ們班ㄉ某人表演)[連玉陞也喜歡看ㄊ表演ㄉ 連玉陞都一直看ㄊ 啊我都找不到哪個才是ㄊ 哈哈~~~] 結果ㄊ們班竟然特優等捏捏 哇哇哇~~~ 不錯押 連玉陞還很高興 我也蠻高興ㄉ 後來到ㄌ第10組我們就回教是換衣服ㄌ 結果感覺很丟臉 一開始毓濃姐和鬼姐和惠姐和連珮昀和張芷瑜和語柔咩和許喻涵和伶姐+我就一起先再廁所換 結果我就先換好衣服ㄌ唷 就一堆人ㄉ衣服都再我ㄉ手上 還真好玩押 哈哈~~~ 結果一些女生都在外面等 結果沒想到吳聖謙那麼色竟然也在外面 結果我們出去就穿著裙子ㄌ啊 我裡面沒穿褲子 所以很冷 有不知道會不會被看到內褲啦 語柔咩綁ㄉ很好看押 為什麼都一直說不好看押 我一點都不覺ㄉ不好看押 蠻可愛ㄉ 超喜歡這種髮型捏 讚~~~ 結果我們換好ㄉ就先去前面貼音符結果包裝紙ㄉ音符都會斷掉 氣死我ㄌ 結果我左邊夾一個夾子感覺很蠢唷 結果就在音樂教室練一下 就下去開始等ㄌ 穿裙子還真冷 現在總感覺穿黑色常襪比較好看捏 .......到ㄌ我們班表演ㄌ 感覺真恐怖 因為我是編排ㄉ 而且看ㄌ大家表演ㄉ都不錯 不過我還是有信心ㄉ 我們班會贏ㄉ 後來倒數第二個班級有人跳舞蹈 感覺好厲害唷 蠻想學ㄉ 還劈腿捏 屌捏 一個女生大大方方ㄉ在台上表演 還真屌 結果終於結束ㄌ 就直笛團先表演一下 再來是八年14班ㄉ一個男生拉小提琴 還真厲害 就來開始講誰會得冠軍囉 首先是秩序獎 有我們班捏 爽爽爽爽~ 超高興ㄉ啦[得名誰不會高興押 哈哈 我講廢話] 第二個是甲等 有我們班捏 還是一樣 爽爽爽~ [29班跟我們都一樣 還好ㄊ們沒得名啦] 結果在來是優等 沒有我們班啦 氣死我ㄌ 不過有甲等就不可能有優等押 再來是特優等當然是20班跟2班還有一個班不知幾班捏 也沒有我們班 好厲害唷 爽~~~ 我們班有甲等就很厲害ㄌ 下次我們在努力唷 加油 再來是唱校歌 我都不會唱 就發呆一直笑 笑我笨 班上就我一個人都不會唱 不過我感覺中山國中ㄉ校歌不錯聽 大家都喜歡唱捏 就結束ㄌ 要回教室ㄉ時候 就一直蠻高興ㄉ 要放學ㄌ 我要關窗戶 結果下面ㄉ窗戶是鎖ㄉ 結果我就一直在那邊亂叫亂吼 結果被蔡文勝看到ㄌ ㄊ就說怎麼ㄉ(我忘ㄌ) 害我穿著裙子關窗戶 丟臉捏 哈哈~~~ 結果放學鬼姐ㄊ媽在ㄊ回家 我就自己快走ㄉ回家ㄌ 結果前面就是吳聖謙和別人 我就嚇一大跳ㄌ 到ㄌ85度cㄉ時候就回家囉 還真累 今天蠻開心蠻爽ㄉ捏

上一篇:今天學校12/21

下一篇:今天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