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19:54:42鳳梨罐頭

我是蛤蠣家族的霧之守護者




這位傢伙是H子

山本你流啥鼻血呀!?

這張圖就某方面來說是很恐怖的呀....




話說我在逛某人的網誌時看到了這個...



有點多

我驚到

關於家教裡面的名子

天野媽媽...

你腦殘了是否!?




以下為簡字

小心注意!





=================文字遊戲===============





汽车系列

碧洋琪
Autobianchi A112 Abarth ’79
意大利的风情古典迷你小车
其标志是“蝎子”
Bianchi是其老板的姓氏
意大利语意思是“雪白”


三浦春(Miura Haru)
Lamborghini Miura
1966年问世的Miura是Lamborghini历史上第一款车名与蛮牛相关的超级跑车,它拥有性感的线条与完美的比例,甚至以今天眼光来看,仍一点都不过时。
“Miura”,这个名字来源于一位叫做Eduardo Miura的西班牙养牛者,他驯养的公牛以强烈的攻击本能而著称。


蓝波
Lamborghini
意大利汽车公司
标志为“牛”
Lamborghini是其老板的姓氏


夏马尔
Maserati Shamal
1989年末登场的Shamal。车身予人凌厉的气势感,外型让人联想到希腊神话中的怪物。
标志为“三叉戟”
Shamal意大利语意思是“北方”


莫雷蒂
Moretti
意大利汽车公司
Moretti是其老板的姓氏
意大利语意思是“黑人之子”


罗密欧
Alfa Romeo
意大利汽车公司


迪诺
Ferrari Dino
Ferrari公司的经典车型
标志为“跳马”

Dino是法拉利创始人,Enzo Ferrari的长子Alfredino Ferrari的小名,虽然其拥有无比的天赋,与父亲Enzo及法拉利的老臣之一的Vittorio Jano一齐成为车厂的技术中坚,可惜自出生便身体虚弱,于1967年死于肾衰竭。

PS:Enzo是迪诺宠物乌龟的名字
PS的PS:迪诺身上的文身“BARACCA”。法拉利著名的跳马标志来自于第一次世界大战义大利排名第一的空战英雄Francesco Baracca的座机标志,Baracca于大战中阵亡。其母于1923年将其座机上的跃马标志给予恩佐·法拉利使用,并于创办法拉利车厂后作为车厂的商标。


多玛佐家族
De Tomaso
意大利汽车公司

内藤龙祥
De Tomaso Longchamp
Longchamp名字来源于法国最著名的赛马场

曼格斯塔
De Tomaso Mangusta
意大利语意思是“鼬”

潘迪拉
De Tomaso Pantera
意大利语意思是“豹”

伦伽
De Tomaso Lunga
意大利语意思是“长的”


兰恰
Lancia
意大利汽车公司
意大利语意思是“枪”


===================================

意大利语

彭哥列 vongole = 蛤蜊 (我是蛤蠣家族的..奔!)
波维诺 bovino = 公牛,迟钝的,愚蠢的
加百罗涅 cavallone = 巨大的马,巨大的波浪,波涛,怒涛
卡鲁卡沙 carcassa = 骸骨
艾斯托拉涅欧 estraneo = 局外人
阿尔克巴雷诺 arcobaleno = 彩虹
可乐尼洛 Colonnello = 陆海军大佐
威尔蒂 Verde = 绿色
切贝罗 Cervello = 头脑


===================================

巴利安与七宗罪

巴利安
意大利语 varia = 多种多样的

XANXUS
川崎制造摩托车品牌XANTHUS
希腊神话中阿喀琉斯(Achilles)的两匹神马克桑托斯(Xanthus)和巴利奧斯(Balius)
Balius同样是摩托车品牌

斯夸罗 Superbi Squalo
雨之指环
代表七宗罪中的傲慢(pride)
意大利语 superbia=傲慢,伟大
Squalo=鲨鱼

列维尔坦 Leviathan
雷之指环
代表七宗罪中的嫉妒
Leviathan=掌管嫉妒(envy)的恶魔

玛蒙 Mammon
雾之指环
代表七宗罪中的贪婪
Mammon=掌管贪婪(greed)的恶魔

路斯利亚 Lussuria
晴之指环
代表七宗罪中的色欲(lust)
意大利语 lussuria=色欲

贝尔菲戈尔 Belphegor
岚之指环
代表七宗罪中的懒惰
Belphegor=掌管懒惰(sloth)的恶魔

哥拉 莫斯卡 Gola Mosca
云之指环
代表七宗罪中的暴食(gluttony)
意大利语 gola=暴食
Beelzebub =掌管暴食的恶魔(苍蝇王)
意大利语 mosca=苍蝇

剑帝杜尔 Tyr
北欧神话中的战神,象征勇气与英雄的神

范塔斯玛 fantasma
玛蒙的青蛙
意大利语意思是“幻觉”

================================

其他

沢田纲吉
来源自江户幕府五代将军德川纲吉

沢田家光
来源自江户幕府三代将军德川家光

一平
来源自麻将中的一筒

巴吉尔・欧莱盖诺・塔梅力克
家光的三员部下,来源自意大利经常使用的三种香辛料

拉尔・米尔奇
印度语中的意思是红色的唐辛子


目标113的标题“库洛姆的袭击”
来源自科幻作家威廉·吉布森的同名短篇小说集






我吐到了

天野媽媽呀媽媽...

你家的孩子們怎麼都是這種名子呀!?

讓我傻到了啦!!


(這事情告訴我們取名子要警慎一點..)








































































終於達成目標2

恭喜我們吧!!!

哈哈哈













































































極限!!
Hibari☺ 2007-09-02 21:47:13

哈哈
還不是你懶不登入在回--
我剛剛要了3500欸
靠我真的很沒良心--
沒辦法需要阿...

上天阿對不起
我真是壞小孩
我死後你逞罰我巴!!!

版主回應

我現在要代替蛤蠣來逞罰你!!
2007-09-07 21:57:22
彭哥列殺手黨成員 2007-09-02 20:19:24



我們是蛤蠣...

事呀
我終於可以吃摩斯了!!

版主回應
我幹麻回我自己啊...
我是要回屁柔啊..
2007-09-02 20:20:34
感動阿 2007-09-02 02:17:10

(驚)所以說我們都是蛤蠣嗎?
這麼白痴的東西你是哪兒找到的?


太好了第2目標成功!!
我們早餐可以改豪華一點了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也可以去animate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