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27 00:00:05柳橘

文字趴之那一個失眠的夜晚 - 伴娘


(圖片擷取於網路)



那一個失眠的夜晚

是我大學同學
找我當伴娘的那一次

我一直想不通
怎麼會找我
結果我老伴說了句
沒有求生欲的話
他說
"因為妳搶不了她鋒頭"

真的很找死
但是那次從我知道要當伴娘
我就開始失眠
最嚴重是她婚禮的前一天

我根本睡不著
然後她家裡的習俗
我覺得伴娘要做的事情
有夠多的

那一整晚
我完全沒睡
後來隔天 還差點來不及約定的時間

但是一次當下來
才發覺 好像也沒甚麼
哈哈哈哈


所以有時候失眠
也是對事情的窮擔心


最後得到一個結論
結婚也真的太累了吧
哈哈哈哈




其實我也記錯時間
哈哈哈
趕緊完成主題囉
但是也有認真寫喔
哈哈哈
感謝主辦seed
約會大成功